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株洲养老机构伙食好-如何解决我国养老压力-住得舒心的株洲养老院
株洲养老机构伙食好-如何解决我国养老压力-住得舒心的株洲养老院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1-17 点击:

  我国养老任务艰巨,经常会有专家们通过研究别国的解决政策而提出新的思路方针,例如,就有专家提出过,我们可以通过促进老年人再就业或延迟老年人退休时间来缓解全社会的养老压力。从效果上来说,老年人再就业能够很大程度地缓解老年人所产生的离退休综合征,不仅能够减轻子女的负担,还能够提升自己的生活质量,实现自己的晚年追求,从这方面来说,无疑这条思路是对的,但我们也要根据实际情况,考虑到我国老年人的健康状况,60岁以上的退休老人中能够正常投入工作的人数占比,这部分数据对于研究老年人再就业有重要意义,当然这已是后话。

  全社会的养老压力,除了需要从国家层面给予解决,养老机构也有责任贡献一份力量。作为一家养老机构,虽不能从创造再就业的角度来缓解养老压力,但能够创造出提升老年人生活质量的晚年生活又何尝不是缓解了个体家庭的养老压力,无疑普亲养老就做到了这一点,完全尊重老人,充分了解老人,从老人们的生活习惯、兴趣爱好出发,积极组织老人们感兴趣的活动,带领老人们开拓未知的领域,让他们感受到生活的乐趣,积极融入新的环境,并在养老院里找到生活的价值,这就是普亲养老希望带给所有入住老人们的养老理念。

  作为一家成立已有十年之久的养老机构,普亲养老除了在失能失智养老领域名声大噪之外,在照护高龄弱自理老人方面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普亲养老提倡专业的长期照护,同时对老年人的精神照护也从不松懈。

  有的老年人由于身体疾病住进养老院后,会有心理上的负面情绪,觉得自己成为了所有人的负担,不再能够创造价值,不断地暗示自己是差劲的,长此以往,就会形成孤僻的性格,不利于后期的康复和美好晚上生活的展开;面对这样的老人群体,护理员需要做的,就不再仅仅是对他们的生活进行照料,还要从心理、精神等方面给予照护,带领他们走出消极情绪,那么如何走出消极情绪呢?最重要的一点在于让老人感觉到自己在创造价值。例如,普亲养老机构就经常会组织各类包饺子、包粽子或其他的动手活动,充分施展老人们的动手能力,让老人有参与感和获得感,才能进一步地有价值感,进而过有质量的晚年生活。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