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湖南湘江新区资产经营公司招聘笔试开考 近千人角逐14个岗位
湖南湘江新区资产经营公司招聘笔试开考 近千人角逐14个岗位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1-21 点击:

1月21日上午,湖南湘江新区资产经营有限公司2018年公开招聘笔试在湖南大学北校区正式举行。图为考生提前了解考场座位情况和考试纪律。

自1月11日发布招聘消息以来,仅一周时间,就有1000多人参与报名。图为考生专心考试。

“智汇湘江·科创新区”科研成果转化路演全年系列活动的首场——“智汇湘江·科创新区”科技成果转化暨“基因健康医疗大数据”创新峰会将于1月23日在湘江基金小镇举办。

  1月21日上午,湖南湘江新区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资产经营公司”)2018年公开招聘笔试在湖南大学北校区正式举行。随着上午9点钟的开考铃声响起,38个考场秩序井然,监考、考务等工作人员各就各位,900多名考生开始认真答题。

  此次资产经营公司共招聘人员14名,涵盖综合文秘、人力资源专员、出纳、投资专员、运营专员和招商专员等岗位。自1月11日发布招聘消息以来,仅一周时间,就有1000多人参与报名。经过严格的资格审核,共有912位考生符合资格考试资格,其中竞争最激烈的人力资源专员岗位,考录比例为144:1,实现了人才的“百里挑一”。

  资产经营公司是国家级新区湖南湘江新区政府产业基金投资管理平台,成立于2015年11月,主要负责湘江新区政府引导基金的投资管理及湘江基金小镇的整体运营。

  为了引领和促进产业转型升级,进一步加快产业发展,湖南湘江新区从2016-2020年新区本级财政出资50亿元,园区配套20亿元,发起设立总规模达700亿元的产业基金,包括300亿产业发展基金和400亿重大战略项目投资基金。资产经营公司2017年度完成44家优质项目投资,包括小鹏汽车、职优你、成长保、人和未来、隆深机器人、远大住工等优质明星项目。湘江基金小镇是湖南唯一的基金小镇,位于湖南金融中心湘江沿线。资产经营公司作为运营主体,始终围绕投资机构运营过程中“募投管退”四项核心工作,以建设“基金机构集聚中心、股权投资服务中心、基金产品创新中心、金融综合配套中心”四大中心为使命,致力将湘江基金小镇打造成为国内有影响力、中部一流的基金集聚高地,目前已吸引近百家机构入驻,管理规模达到1086亿元。

  “招聘公告发布的当晚我就赶紧报了名。湖南湘江新区是国家级新区,金融、智能制造、互联网等各产业发展势头强劲,能在新区工作,对我们年轻人来说是一种挑战和机遇!”刚参加完笔试的林先生表示,自己本科学的金融专业,自湘江基金小镇授牌以来一直非常关注,希望能有机会在资产经营公司的平台上,为湘江基金小镇打造基金和股权的聚集高地发挥才干。

  资产经营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此次公开招考表达了公司广泛吸纳优秀人才的决心,为国家级新区的发展夯实人才保障、注入持久动力,以做大做强湘江基金小镇目标,积极发挥政府产业基金的引导作用,助力湖南金融中心建成全国一流的区域性金融中心。

  近两年,湖南湘江新区不断优化和创新人才环境。在全面贯彻长沙市“人才新政22条”的同时,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大力推行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制定并实施《湖南湘江新区创新创业人才奖励扶持办法(试行)》,与园区(区县)相关政策一起形成新区“1+N”人才政策体系,营造“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人才发展新生态。

  当前,随着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的全面建设,新区坐拥30多所高校、10万科研人员、30万大学生、120余个国家级技术创新平台及40多家部(省)属科研机构的优势日益凸显。为将高校资源转化为经济优势,新区联动中南大学、湖南大学和湖南师大等高校资源,助力大学科技城打造以自主创新为策源、以校地合作为特色、以产城融合为支撑、以产业培育为主线的全国领先的自主创新策源地、科技成果转化地和高端人才集聚地。

  记者了解到,2018年湖南湘江新区校企对接活动品牌进一步升级,重磅发布2018年“智汇湘江·科创新区”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路演计划,计划全年在湖南金融中心的核心板块——湘江基金小镇铺排12场路演活动,由资产经营公司负责实施,瞄准基因工程、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全面激活国家级新区创新创业活力,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和实体经济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智汇湘江·科创新区”科研成果转化路演全年系列活动的首场——“智汇湘江·科创新区”科技成果转化暨“基因健康医疗大数据”创新峰会将于1月23日在湘江基金小镇举办。此次活动是全国首次以“基因+数据”为主题的峰会,聚焦解决基因健康医疗大数据领域成果转化、科技促进、产业聚集等共性问题,推动我省及新区基因健康医疗大数据行业提质加速,在全省乃至全国都将产生巨大影响。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