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他们跨越半个地球 居然只为寻找湖南人儿时记忆里的那杯鲜牛奶
他们跨越半个地球 居然只为寻找湖南人儿时记忆里的那杯鲜牛奶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1-21 点击:

/ 叫醒我们的,是牛奶 /

还记得小时候家门口的铁皮奶箱吗?

那是每天清早六点,准时到达的一份爱心早餐。

那时的天空很蓝,街道很窄,眼中的一切都是简单模样。学校和家是我们的两点一线,最期待的是周末放假和晚上6点档的大风车。

早晨叫醒我们的,除了妈妈的碎碎念,偶尔还有门外铁皮奶箱开关的声音。

那个年代还没有什么草莓香蕉巧克力牛奶,只有玻璃瓶装的鲜牛奶。牛奶淡淡的甜香味,就像我们无忧无虑的小时候。

“牛奶喝了有营养。”

“多吃蔬菜身体好。”

“早点回家,别到处去玩!”

妈妈的叮嘱就像是一阵风,左耳进右耳出,还剩一丝沉淀在心里。

长大后我们背上行囊去往远方,那个远方没有了早晨6点的鲜牛奶,没有了爸爸妈妈在耳边的唠叨,也没有了岁月里的简单模样。

这座城市发展的越快,越是让我们诚惶诚恐。

有一天,面对着超市里五花八门包装漂亮的牛奶,我突然感觉到了异乡人的寂寞。

眨眼到了2018年,我们不再是穿着帆布鞋素面朝天的年轻女孩,也开始拖家带口每天犯愁一家人的衣食住行。

我们突然想要寻找到,像我们小时候喝过的、那一瓶简简单单又自然健康的牛奶……

/ 让我们行动的,是孩子 /

90后最早那批做宝妈的人,小孩都能出门打酱油了。多数职场被80、90后的新鲜血液所填满,这个世界变得有趣起来。

微软雅黑

喜欢看动漫的那批人发展起了B站,喜欢购物的那些人发展了电商,而友阿股份的一群宝妈宝爸们,开始寻找自己记忆中的那杯鲜牛奶……

为什么我们不能像90年代,家家户户喝无添加无防腐剂的鲜牛奶呢?即使它的利润不高、它的运输成本大,都不能成为它在市场消失的理由。

“我想让我的孩子,和小时候的我一样喝真正的鲜牛奶。”

越来越多的宝妈发出了这样的声音,友阿股份深感有责回应市场的需求,不远万里多次前往澳洲考察,为市民、更是为自己的孩子,找到那一份国内市场少有的纯净鲜奶。

这似乎是场孤单的斗争,一群执拗的成年人,仅仅为了一份爱而行动,不顾利益、一往直前。

此时他们突然明白了父母幼时的唠叨:好好吃饭,好好长大。

父母最担心的,不过是孩子有没有吃饱穿暖,有没有人像他们一样,无条件把孩子捧在手心里疼爱,给孩子他们所有的力所能及。

/ 是Norco选择了我们 /

多少个日日夜夜的探讨与探索,多少个在飞机上度过的漫长时光,友阿股份采购团队付出了自己所有的力所能及,终于寻找到了满意的答案:

产自澳洲,仅以生牛乳为原料,不含任何添加剂、复原乳,奶源品质世界顶级的Norco鲜牛奶,正是友阿股份寻找的那杯奶!

Norco鲜牛奶是澳洲百年老品牌,是目前澳大利亚唯一一家由农场主联合组成的合作社企业。它在澳洲拥有215个自有牧场,鲜奶品质极为突出,是真正的绿色健康奶

为了给湖南人提供最新鲜的Norco鲜奶,友阿股份还打造专属跨境供应链,让Norco鲜奶从澳洲牧场直飞到湖南人的餐桌。

就像幼时叫醒你的那杯鲜牛奶,友阿股份又将这杯奶,带到了你的孩子身边。

不仅仅是友阿股份选择了Norco,更是澳洲百年品牌Norco信任友阿。因爱前行,领“鲜”湖南,友阿股份给了湖南人一份最好的选择。

/ 干了这杯奶 /

为什么友阿股份不远万里,也要寻找到这杯鲜牛奶?

那是因为这杯奶,能给孩子们更好的未来。

衣食住行中,唯独【食】最让宝爸宝妈们头痛。

只有从最初的这杯奶喝对了,孩子们有了强壮的骨骼,才会有高飞的力量。

不仅仅是给孩子们,忙碌的职场人,也需要这一杯营养价值高的鲜牛奶。

谁还不能是个想喝奶的宝宝呢?

想起我们办公室的财务是一位80后妈妈,对公司小辈总是像家长一样耐心又唠叨:这个发票帖错啦,不要再吃外卖啦,要对自己好一点……

有次在小辈去自助冷柜买饮料时,她还忽的出现:“你们怎么还在喝有添加剂的牛奶!”

直到有一天……

臭崽子们偷走了她的Norco鲜牛奶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微软雅黑

Norco鲜牛奶味道香醇、入口顺滑。细细品味,唇齿间还留有自然回甘,小辈们喝的直砸吧嘴。

财务宝妈看着小辈们美滋滋的喝着鲜牛奶,就像看着家里总是偷喝牛奶的小儿子一样,权当他们接受了自己的安利~

现在,你愿意接受这份安利吗?

/ Norco时间 /

Norco鲜奶采用周期订购制度

月套餐季套餐年套餐三种可选

月套餐

季套餐

年套餐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