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株洲炎陵正规养老院-专业养老院如何为老年人预防糖尿病
株洲炎陵正规养老院-专业养老院如何为老年人预防糖尿病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1-31 点击:

  除了“三高”,老年人最担心的老年疾病就是糖尿病了,因为稍微有点注意,就会造成各种并发症,这之后如果还有各种照护不好的问题出现,那么出现死亡或失去生活自理能力的情况也是很常见的后果。

  所以今天普亲养老院想为每个有老年人的家庭来详细讲讲有关如何预防糖尿病的相关知识,希望老年人与家属都要引起重视。

  首先就是一日三餐定时定点进食,不要有一餐没一餐,养成暴饮暴食的习惯,这样不仅对身体不好,也容易增加身体的负担,老年人消化系统不好,进食要注意控制速度,多食新鲜蔬菜,对于含蔗糖、葡萄糖较多的食物,尽量不要在短时间内过多的进食,这样才能避免身体内的血糖在短时间内快速上升,能够有效保护到某些器官的功能,这一点针对有糖尿病史的朋友们一定要注意。所以在普亲养老机构,专业照护团队里就会聘请有专业的营养师和厨师来负责老年人的餐食,这样既能保证食物的口感和营养,也能从食物里起到食疗的作用。

  也有人会问糖尿病日不能吃糖到底是指什么?其实糖尿病日不能吃糖指的是不能直接食用蔗糖和葡萄糖,果糖是可以吃的,因为果糖进入身体后,它的分解是不需要胰岛素的参与的,但是我们日常很多人喜欢泡水喝的蜂蜜,其中的主要成分是果糖和葡萄糖,有糖尿病的老年人要谨慎食用。

  除了在饮食上做出努力,普亲养老还做了非常重要的一点,那就带领老年人多进行锻炼。根据相关数据,我国目前有超过九千万的糖尿病患者,即将成为全国糖尿病患者最多的国家,大家都知道,糖尿病并非绝症,但也无法进行根治,只可以进行良好的控制;所以在咱们普亲养老机构营养师及康复师指导下,机构的老年人可以对饮食、运动和降糖的物质有一个综合的把控,让老年人能够将疾病控制在良好的范围内,提升老年人的生活品质,也提升他们的晚年生活质量。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