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湖南津市男子微信约见网友 身上财物全数被
湖南津市男子微信约见网友 身上财物全数被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2-02 点击:

这是一件真实的事情

津市一男子微信邂逅女网友,却不料钱包遭盗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2017年12月19号,津市男子周某通过微信认识澧县女子郑某。一来二去两人聊得很是投机,女子便提出了见面要求。

网络配图 与案件无关

周某没多想就同意了见面,两人相约在津市的某宾馆见面

次日,周某醒来发现床头手机和包内的6000元现金、银行卡、身份证均不见踪影,又发现郑某也联系不上了,急忙联系警方寻求帮助。

接到报案后,三洲驿派出所成立了专案组,对案件展开了侦查。1月24日晚,在澧县警方的协助下,将澧县的郑某抓获归案。审讯发现郑某并不是第一次作案了,去年初郑某就以同样的作案手段,被长沙警方抓获,后因郑某怀有身孕被取保候审。

金属质感分割线

看完这条新闻,小编只想说:

网恋有风险,见面需谨慎!

 最后,小编再次提醒大家

通过网络平台交友的时候,特别是在约见网友的时候,不要、不要、不要单独行动,可以和朋友一起约见,约见的时候,要保管好自己的钱物,如果遇到对人身安全或者财产安全不利的情况,要立刻报告警察蜀黍哦~!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