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王府井百货株洲店“格乙物”篡改标签售假?湖南省纤维局检测不合格!
王府井百货株洲店“格乙物”篡改标签售假?湖南省纤维局检测不合格!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2-03 点击:

导读: 

在王府井百货株洲商场一家名为“格乙物”的品牌服饰店,对外宣称是知名品牌。然而有人向芒果都市(h84802110)爆料,称“格乙物”部分服饰,其实是篡改其它品牌服饰的商标、吊牌、衣物成分,最后变成自己的品牌上柜销售,售价抬高了近一倍。难道是“挂羊头卖狗肉”吗?

01

进驻王府井的品牌男装

真的篡改标签了吗?

株洲王府井百货五楼“格乙物”专柜专营男士服装,对外宣称是杭州品牌。小李曾是店内的销售员,一次偶然机会,他发现了一个细节。

通过篡改其它服装品牌的商标、吊牌,摇身一变就成为了自己的品牌。小李告诉记者,为了抬高售价,衣服成分含量也进行了调整,在进入王府井百货的柜台销售后,这个品牌的销量还不错。

为了进一步了解情况,记者赶到了株洲王府井百货,“格乙物”男装此时正在做促销。记者查看了货架上的服饰吊牌,即便是全场六折,这家门店的男装折后价格也在700元到2000元不等,并不便宜。

就在记者挑选过程中发现,在这家“格乙物”专卖店内,有几件衣服的商标显示是其它品牌。 

02

“霍利”与“格乙物”部分服饰非常相似

为了验证爆料人的说法,记者在“格乙物”门店,挑选了一件人字咖的毛呢大衣。 付款完成后,记者又来到距离王府井百货仅一街之隔株洲中国城服装商场按照爆料人的指引,记者找到了“霍利”男装的门店。

进入店内记者就发现,这家“霍利”男装店里面的部分服装款式,竟然跟王府井百货内的“格乙物”专柜相同。但因为品牌的变更、吊牌上衣服成分的变化、销售平台不同,吊牌上的零售价相差很多。

记者挑选的羊毛呢大衣,与之前在“格乙物”专柜购买的,从版型、质感、手感上,都没有明显差别。不过,“霍利”的吊牌价为1749元,比“格乙物”吊牌上的2299元,便宜了550元。

不仅如此,记者仔细对比后发现,吊牌上显示的羊毛含量相差甚远。“格乙物”标注的羊毛含量高达90%,“霍利”的只有35%。

03

标注90%羊毛含量的毛呢大衣

省纤维局检测结果仅47.8%

记者将这件毛呢大衣送检,质检员按照相关标准,将衣服取材进行“形态”、“溶解实验”分析。

湖南省纤维检验局 质检中心 工程师 刘超:我们现在是制片,因为平常一般只能烧一烧、 闻一闻,这个羊毛味道比较重, 就压住了其他的味道, 所以我们在显微镜下面在观察形态, 每种纤维的形态就看的很清楚。

经检验,这件羊毛大衣的成分含量检验结果为不合格。 根据国标GB/T29862-2013羊毛只允许正负5%的偏差, 也就是说在85%到95%之内是允许的 。但实际检测结果,羊毛成分只有47.8 %相差比较大,判定不合格。

针对这一结果,曾为“格乙物”门店销售员的小李,并不觉得意外。从小李出具的这张门店销售业绩表显示,仅当月,一周左右的时间,他的销售额就有上万元,排名最高的销售业绩为近40000元。王府井百货株洲商场这家门店是否存在篡改标签的情况?

对此,湖南金州律师事务所的罗淇予律师表示,像商标上注明了商品的信息,经检验结果达不到的话,这是隐瞒了消费者的知情权,构成消费欺诈。

记者已将情况反映给株洲工商局,关于此事的进展,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