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700多位老人被骗300多万!骗子诈骗新套路
700多位老人被骗300多万!骗子诈骗新套路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2-05 点击:

导读: 

近日,株洲攸县食药工质局和公安机关陆续接到举报,“伊美时健康生活馆”推出一种所谓的“神药”,不少市民在免费试吃后出现不良反应,两部门联手行动,成功抓获5名犯罪嫌疑人。

假如有人和你说

他有一种“神药”可治癌症,你信吗?

我们肯定是不会信的

可我们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就不一定了

这不,这起“神药”诈骗案,截止至案发时

就已经有700多位老人受骗,涉案金额达300万元

详细视频↓↓↓

经调查,这些所谓的羊胎盘、乌仲参的“神药”,其实只是普通的保健品,并没有治病疗伤的效果,进货价格都极为低廉。

(像羊胎盘大概是20到30左右,他们销售的价格是对会员是销售价格是93,对非会员销售价格是329,利润是非常大的。)

目前,五名嫌疑人因涉嫌发布虚假广告,情节严重,已被依法刑拘。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