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株洲茶陵县警方通报破获了一起14年前发生的夫妻遇害命案
株洲茶陵县警方通报破获了一起14年前发生的夫妻遇害命案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2-07 点击:

内容提要   

今天,株洲茶陵县警方通报破获了一起14年前发生的夫妻遇害命案,这对遇害夫妻是一家杂货铺的小老板,平日和邻居关系都不错,怎么会在家中遇害呢?民警现场勘查发现,这并不是一个简单的案子,侦破过程持续了14年。

这是民警抓获嫌疑人的一幕,他在14年前涉嫌一起命案,14年来,这个案子一直是茶陵县警方心头的痛点。

遇害的一男一女是一对开杂货铺的夫妻,在家中双双身亡,身上,头部多处刀伤

民警立刻展开勘察,并寻找到了一名目击者,当时住在下东街道的陈先生,凌晨三点他听到了动静。

虽然有将近5位附近的居民都声称听到了动静,但是由于没有路灯,发案时天上连月光都没有,没有一个人看到了凶手的相貌,但是有一条线索引起了警方的注意。

说普通话,这在当地可不多见,民警根据这一线索,对流动人员和重点嫌疑人员展开了排查。

专案组持续的排查,却一直没有找到嫌疑人的信息.这个案子竟然就这么耽搁了14年。

茶陵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副大队长 卓江涛:

我13年来这里的,当时老队长就把这个案子交到了我的手里,真的就像是一个大山一样,压在心头上。

14年的追查没有新的发现,案子陷入了僵局,但民警并没有就此放弃,而是继续走访并深挖案情。

▲法医现场勘察

民警反复对现场进行勘察,这时,目击者的一句无心之言,又重新确定了侦办方向。

调整追查方向之后,案件取得了重大进展,警方将嫌疑人锁定为本地一位34岁的男性陈某,并在其岳父家中成功抓获了陈某。

经过审讯,嫌疑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原来,嫌疑人与被害人一直相识,两家的房子相距不到100米,一直是邻居,甚至可以说,遇害的夫妇是看着陈某长大的,那陈某为什么会做出这样的事?

案发后,嫌疑人逃到外地打工,前些年回到了家中,结婚生子,他没有想到,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最终仍是难逃法网。

▲嫌疑人被抓获后写给老婆的信

嫌疑人:我不可能和你在一起了,因为我是杀人犯。

目前,陈某因涉嫌故意杀人已被警方依法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