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常德临澧一货车侧翻 消防官兵与群众合力解救被困司机
常德临澧一货车侧翻 消防官兵与群众合力解救被困司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2-24 点击:

1月23日凌晨1时49分,常德市临澧县消防大队接到一起报警:临澧县临岗公路发生交通事故,造成驾驶员1人被困,情况危急。经过周围群众和消防官兵的1个多小时的合力救援,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

事故现场,消防官兵正在尽全力救助被困司机。通讯员 戴品 谌沁轩 供图

救援现场。通讯员 戴品 谌沁轩 供图

事故现场,消防官兵和周边群众齐力救援被困人员。通讯员 戴品 谌沁轩 供图

接到报警后,大队立即出动一台行政指挥车、一台抢险救援车共9名官兵赶赴现场施救。救援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在县临岗公路一转弯处,一辆满载饮料的大货车在避让另一辆货车时由于车速过快发生侧翻并撞上公路护栏,货车车头因碰撞致严重变形,挡风玻璃碎了一地,导致驾驶员被倒卡在车内无法动弹,身体多处受伤。随行医护人员立即为伤者进行输液。同时,消防指挥员下令:一名官兵协同交警部门对事故路段进行交通管制,防止发生二次事故;另外3名官兵在稳定被困人员情绪,并利用破拆及顶撑器材,分别破拆掉卡住驾驶员的车顶、坐垫、制动器等部位,创造救援空间,以最快速度展开救援。在周围群众和消防官兵的合力牵引下,两名战士利用液压扩张器将被困者前方阻碍物扩开。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救援,被困人员成功救出,并交由医护人员送往当地医院救治。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