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株洲女子花20万装的新房 才住两个月 墙壁就多处开裂!"苹果装饰"你怎么解释?
株洲女子花20万装的新房 才住两个月 墙壁就多处开裂!"苹果装饰"你怎么解释?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2-26 点击:

昨日

芦淞区山水国际小区业主尹女士

拨打晚报新闻热线28829110投诉:

我去年请苹果装饰装修房子

年底住进去了

当时就发现墙壁有裂缝

装修公司的人上门修补了一次

没想到这两个月

新的裂缝又陆续出现

不仅如此

还有其他很多问题

装修公司一直没有给我解决

投诉

装修材料和装修、工艺都有问题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尹女士的家里,据她介绍,去年6月,她请湖南苹果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株洲分公司(以下简称“苹果装饰”)装修房子,苹果装饰包工包料。到10月完工,总共花费近20万元。

去年12月底,尹女士一家搬进新家,“搬进新家的第一天,发现客厅和餐厅的墙体出现裂缝,并且大多数都在梁上。不仅如此,客厅地面的瓷片也出现裂缝。

尹女士家卫生间墙壁瓷片出现破损(本组图片/记者姚时美 摄)

“就因为房子出现裂缝,本想在新家开开心心过年的,结果这个年过得很糟心。”尹女士说,苹果装饰曾经派人进行了维修,但旧的裂缝补上,新的裂缝又陆续出现,还是集中在客厅和餐厅。

客厅地面的瓷片、卫生间墙角及地面的瓷片也出现破损,尤其是卫生间墙壁瓷片,表层的釉可以用手抠下来。

尹女士统计了一下,家里墙壁、瓷片出现的裂缝、破损总共有16处。

客厅墙壁出现裂缝

除了这些主要问题,尹女士还发现酒柜和书柜的平面有很多颗粒,不光滑,很难搞卫生。卫生间的玻璃门居然渗水,由于是夹层玻璃,夹缝中的水渍清晰可见,“我把这个问题反映给装修公司,他们居然要我自己拿吹风机吹干。”

“我请了专业人士查看墙壁裂缝问题,对方说是因为装修施工工艺不到位,里面的底子没做好。”尹女士说,综合所有的问题来看,她家这套房子的装修,无论是装修材料还是装修工艺都有问题。

尹女士说,她要求苹果装饰将问题彻底解决,如果整改期间,她家需要搬到外面租房子住,则苹果装饰需要承担搬家费、租房费等过渡安置费用。另外,尹女士对该公司装修质量心里没有底,要求苹果装饰延长保修期。

回应

裂缝因季节原因所致,

属于正常现象

对尹女士家客厅、餐厅墙壁出现裂缝,苹果装饰负责人文杰表示,这是因为季节原因,房子装修时间为去年6月到10月,这个时间段天气炎热干燥,而现在已经进入梅雨季节,受热胀冷缩、干湿等因素影响,出现开裂是正常现象。梅雨季节过后再维修一次,就能彻底解决。

客厅地面瓷片出现裂缝

对瓷片开裂、破损以及卫生间门渗水和酒柜、书柜平面不光滑等,文杰称,都可以进行处理。

对于尹女士的诉求,文杰回应,装修出现的问题,他们一定会进行解决。但对支付过渡安置费和延长保修期,不予认可,因为整改期间不会影响到尹女士一家的居家生活,在两年保质期内,尹女士家可能出现的装修问题都会得到解决,不会延长保质期。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