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湖南益阳沅江民警徐延顺 深夜里倒在了办案路上
湖南益阳沅江民警徐延顺 深夜里倒在了办案路上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3-15 点击:

导读: 

3月13日晚9时30分许,徐延顺同志办案途中因突发心肌梗塞倒在大街上,再也没有起来,永远的离开了他的战友们,永远离开了他心爱的事业,终年53岁。

徐延顺同志于1964年9月21日出生,1986年7月参加公安工作,1995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一级警督警衔。

徐延顺同志生前,历任益阳沅江县公安局民警、公安特派员、沅江市公安局四季红派出所副所长、所长、大同派出所所长、拘留所副所长,2017年9月,调市公安局经侦大队工作,民警。徐延顺同志在工作中因成绩突出,多次立功受奖。1988年被市公安局评为先进个人,1990年、1998年、1999年被市人民政府评为先进工作者,1998年荣立个人三等功一次, 2005年被益阳市公安局评为先进个人。

徐延顺生前的办公桌,电脑上还有他未办结的案件

2017年9月在某违法发放贷款、挪用资金案的工作中,徐延顺同志主动请缨,要求和主案民警一同到一线侦查办案。因案件涉案价值巨大、涉案人员众多、任务非常繁重,徐延顺同志提出由他自己负责摸排相关涉案人员。因为该违法发放贷款、挪用资金案侦查期限临近,但还有62名相关人员的调查没有到位,徐延顺同志心急如焚。春节刚过,他便立即和主案民警一起仔细的调查,在一周的时间内,一共调查了41人。

3月13日,因主案民警需要将相关询问笔录上传,徐延顺为了加快工作进度,不辞辛劳,徐延顺为了尽快完成手头工作,中午在办公室短暂休息后,继续对剩余的案卷进行编号和制作文书目录。

下午14时30分,主案民警看到他脸色不对,便关心的问了一下情况,他说胸口有点闷,可能是轻微感冒了,没什么大事,下班吃点药就没事了。直到18时左右,将剩余的8本案卷编完号并制作文书目录后,便向主案民警提出,涉案人员尹某某很有可能在市区某集贸市场附近,他晚饭后想到那里去找一找他的熟人,打探一下尹某某的情况,如果找到人了,就晚上加班询问,主案民警当时就答应了他,说等他的电话,并叮嘱他注意身体。当时他讲一点小毛病,没问题,讲完便离开了办公室。

不曾想,这一离开竟成永诀。

▲办案日记

▲3月12日下午,徐延顺同志的最后一次询问笔录

“真的是一位爱岗敬业的大哥”。

“他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干什么事都是亲力亲为”。

徐延顺同志参加公安工作以来,敬业履责,热爱公安工作,献身于公安事业,在各项工作中,作出了突出贡献。

他的工作业绩,深受领导和战友们的好评。

你倒下了,在一个平静的夜晚,

大街上,一双双瞩目的眼睛;

你倒下了,在那条偏僻的街道,

办公室里,留下你整理好的一摞摞沉甸甸的案卷。

誓言与初心,

答卷,写在路上。

敬业奉献,忠贞无声。

赤诚之心,永远屹立!

徐延顺同志一路走好!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