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湖南召回进口大众途锐问题汽车 职能部门现场监督召回工作
湖南召回进口大众途锐问题汽车 职能部门现场监督召回工作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3-29 点击:

此前,央视“3·15”晚会曝光进口大众途锐汽车存在因设计缺陷导致发动机进水的质量问题。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向质检总局备案召回计划,将从2018年4月30日起,召回部分进口2015-2018年款途锐系列汽车。

其中,湖南省2家进口大众授权经销商均位于长沙。3月28日,湖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对我省涉及召回的2家进口大众授权经销商展开调查,经统计,需召回进口大众途锐汽车1394辆。除了湖南,安徽、海南、甘肃等多地也启动了针对进口大众途锐车的召回计划。

从2017年下半年开始,全国范围内多辆途锐汽车车主反映,车辆出现雨后无法启动、行驶中熄火、空气滤芯潮湿等问题。在今年央视“3·15”晚会上,进口大众途锐汽车存在因设计缺陷导致发动机进水的严重质量问题引发热议。

“发动机进气道紧挨右前大灯,当有水流经大灯边缘时,可能会被引入进气道,出现涉水熄火等问题。”湖南进口大众授权经销商之一、湖南德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服务总监袁宜辉表示,进水严重时可能会造成活塞连杆损坏,对发动机造成损伤,“但店内暂时还未接到车主反映类似情况。”

图片来源网络

在湖南德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任先生的车正在进行挡雨板加装,他告诉帮女郎自己是2017年10月购买的大众进口途锐汽车,2018年3月23号湖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发布召回信息后,他便赶到4S店进行处理。

长沙检验检疫局机电科科长熊勇告诉记者本次召回的具体情况。

召回消息一出,湖南省涉及召回的2家进口大众授权经销商就开始召回工作,并对相关待售汽车进行整改。湖南德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服务总监袁宜辉也向大家展示了改进的排雨装置。

对于此次召回,车主任先生表示非常满意。

下一步,湖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将深入跟进辖区进口大众途锐汽车缺陷召回工作,对经销商召回整改技术方案的落实情况进行监督监管,检查召回整改记录,切实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