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湖南一驾校教练喝喜酒醉驾被查 找女学员顶包
湖南一驾校教练喝喜酒醉驾被查 找女学员顶包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4-01 点击:

常言喝酒不开车

绝大多数人还是可以做到

不过近日,在怀化靖州,一名驾校的教练酒后开车,遇交警检查时,为逃避处罚,他竟然和从来没有开过车的学员换座位,险些将车撞到桥的护栏上。

教练与学员调换座位  

被交警逮个正着

3月27日晚8点左右,一辆湘N号牌的白色教练车行驶到交通整治点附近时突然减速停车,司机下车和副驾驶调换座位,这一异常情况让执勤交警立即警觉起来,交警示意该车靠边接受检查。车辆歪歪扭扭的开到交警身边后,又向桥的护栏撞过去,交警见状立即指挥车辆停车,此时,车内音乐声震耳。

听说有记录仪,坐在驾驶座的女驾驶员不再狡辩,打开了车门,但是副驾驶座上的教练始终不肯下车,交警劝导了半个小时后,教练才跟着交警来到交管中心,经检测,他每百毫升血液酒精含量为101%,属于醉酒驾驶。 

学员正在学习科目二  

警方以危险驾驶罪立案

交警调查得知,这名女学员从来没有开过车,还在学习科目二,教练看见交警查酒驾,为逃避处罚,于是想出了与学员调换座位的方式。

目前,公安机关以危险驾驶罪立案调查,该教练的驾驶证也将被吊销。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