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社区铺+公园铺+校园铺三重优势 长沙龙湖商铺投资受青睐
社区铺+公园铺+校园铺三重优势 长沙龙湖商铺投资受青睐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4-03 点击:

手中有了闲钱,总是会想做些投资,存银行收益太低,炒股怕亏,不如买一铺一劳永逸,省心省力风险小,安心就能把钱赚,但投资商铺也是有学问的,什么样的商铺更值得投资?

龙湖社区铺,赚50万常住人口的生意

商铺投资首选社区铺已经成为近年来投资客们的宝典,挑选社区铺最重要的就是挑社区,社区越大越好,社区人多,生意容易做,经营范畴大,在租客的选择上余地更大,租金也更容易上涨。金星北多年发展,区域内数十个楼盘先后交付入住,涵盖500000常住人口,龙湖6年经营,社区日趋成熟,截止2017年累积交付近4000户业主,随着龙湖的逐步交付,这个数据还会更大,这都将成为具有现金流保障的常驻消费。

龙湖公园铺,赚日均3000人潮的生意

没有人流谈什么现金流?商铺投资最重要的是人气,有人气自然有财气,龙湖•紫宸商铺毗邻长沙最大的体育公园——谷山体育公园,自开园以来,日均接待量3000人,遇上节假日,数量更大,长期稳定的消费群体,让公园铺生金有道。

龙湖校园铺,赚多重消费人群的生意

学区附近会聚集一定规模的教师、家长和学生,从而带来庞大的消费需求,校园铺成为新型商铺经济增长点,备受投资者青睐。长郡月亮岛第三小学(预计于今年9月开学,具体以教育局为公布为准),无限师生消费商机,婴幼儿教育、生活学习用品、吃喝玩乐购等多业态占位,投资稳赚。

房地产投资中,商铺的投资回报是相对较高的,投资对了,其回报能秒杀住宅和写字楼。

龙湖•紫宸建面约15-100㎡临街校园铺,新品上市,开盘在即。

了解项目详情请点击:http://t.cn/RTSfTWb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