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湖南澧县“和宁调解委员会”正式成立
湖南澧县“和宁调解委员会”正式成立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4-09 点击:

日前,澧县“和宁”调解委员会在县矛盾纠纷调处中心成立。

该调委会由县司法局牵头,联合县民政局、县交警大队、县卫计局等10多家单位共同成立。县政府分管副县长兼任调委会主任,政法部门退休干部及其他有志于调解工作、品德优良且调解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担任委员。

作为县级社会调解组织和“一站式”矛盾纠纷解决实体平台,“和宁”调解委员会主要负责调处全县跨区域、跨行业、跨部门的重大疑难矛盾纠纷,并受托管理其他专业、行业协调委员会。

“和宁”调委会的成立,秉持“和平安宁”理念,在维护全县广大群众的合法权益,及时化解矛盾,推进法治澧县、平安澧县建设等方面将发挥更大作用。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