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一分钟带你穿越长沙100年 用“新”定义好生活!
一分钟带你穿越长沙100年 用“新”定义好生活!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4-12 点击:

“我从细到大,住得长沙河西,呷滴水,呷滴鱼,哈是湘江河滴...”长沙,这座有着几千年历史的山水洲城,养育着近800万常住人口。

在长沙人心中,这座城还有另一个名字——家乡。

回忆儿时的长沙时,总令人不自觉地嘴角上扬。

第一次被爸爸妈妈领着、在烈士公园门口拍的那张照片,你是否还留着?一手提着小水壶、一手牵着长辈,去白沙古井打水的场景,你是否还记得?

“想回到过去”,不单单是一句歌词,也是很多长沙人的一个小愿望。

动态针分割线

或许你还不知道,在长沙,有这么一个地方能让你穿越回儿时,重温属于那个年代的珍贵记忆——时光画展

这场时光画展由苏宁易购主办,为唤起长沙人的回忆而建,以长沙100年以来的老长沙珍贵老照片组成。

信步其中,会感受到近百年来长沙城的变化,收获满满的回忆与感动。

长沙火车站、贾谊故居、杜甫江阁...在画框中呈现的模样,看上去熟悉又陌生,笼罩在那个年代的阳光里。

在那个年代还尚未普及的这些家用电器,也摆放在这里,供大家追忆往昔的生活片段。

身着那个年代衣着的小情侣在这里合照留念,或踩着单车,或手持气球,仿佛已穿越到了几十年前的长沙。

动态针分割线

现在的长沙和时光画展中的长沙相比,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长沙人民的生活也越来越丰富多彩,幸福感也愈发强烈。

近期,一段名为《厉害了,我的长沙》的视频,刷爆了网络。

(点击下方视频播放键,即可观看)

👇👇👇

视频展现了长沙的发展与腾飞,看完后不禁感叹:厉害了,我的长沙!好想写封信给过去的长沙,告诉她:“现在的你变得更好了!”

动态针分割线

城市的发展,科技的进步,改变了长沙人的生活方式。

苏宁易购这次的布展,不仅回顾了旧时光,也在展望未来。展览附近还设有超前卫的——AR互动屏,会与用户互动,又潮又酷!

这些高科技的出现,带动着人们生活方式的转变。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电器品牌,便是先驱者。

家电变得越来越智能化,让用户的生活也越来越便捷。

在新电器时代的当下,苏宁易购——便是这种美好生活的拥护者。

“418用新定义好生活!”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