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湖南澧县一季度实体经济发展来势喜人
湖南澧县一季度实体经济发展来势喜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5-09 点击:

今年以来,澧县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全力推进产业立市三年行动;及早谋划,精准施策,“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防风险”的效果开始显现,县内各规模以上企业通过大力创新促发展,质量效益同步提升,一季度实体经济发展来势喜人。

日前,湖南平安医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大田前往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与该国最大的国有医药上市公司签订了代理销售协议,标志着平安医械公司成功打开印尼医疗器械市场。

湖南平安医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大田:和印度尼西亚签订的这个国际,贸易合同,主要产品是疫苗注射器,因为印度尼西亚目前和中国一样,实行大面积防疫接种措施,所以他们疫苗注射器的需求非常之大,今年我们大概是8千万,明年有望突破一个亿。

在这份销售协议中,有两款名为自毁式注射器和自动回缩式安全注射器的产品由该公司科研团队自主研发,能有效提升使用安全性和避免交叉感染。当前,平安医械公司拥有授权专利达40件,正在申报的专利23件,部分产品的核心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湖南平安医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大田:我们要想拓展国外市场,生产的产品就要适应国外,不然国外不适应这个产品,你这个产品就走不出去。因为每个国家的医疗器械需求不一样。因此我们公司每年都在国外设展,一个是德国,一个是巴西,一个是(阿联酋)迪拜,我们这三个地方的设展对全球的需求,以及全球的市场,我们了解的是比较透彻的。

通过市场需求指导研发和生产,平安医械公司每年收入递增均在15%以上,今年一季度,公司实现产值6548万元,同比增长22.55%。产品份额在全省占70%以上,在全国同行业中排名前五名,产品远销东欧、非洲、东南亚等地。

和平安医械公司一样,澧县运达机电今年一季度的发展同样令人刮目相看,这家以生产汽车制动器为主的企业目前的产值和去年同期相比已经实现翻番,而且还有进一步增加的趋势。

湖南运达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晨辉:我们今年的投入规模将再增加生产线5条,其中有4条是装配生产线,1条智能装配生产线,3条自动装配生产线,另外我们的加工生产线,今年还要增加2条,这2条加工生产线可以为我们带来2万只月度产能,我们这块主要是靠投入和市场拉动,今年随着我们产能的增长,公司的效益和各方面都有明显的、成倍的增长。

我县在推进现有企业发展的同时还加大了项目的签约落地力度。今年前三个月我县共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0亿元,增长15.8%。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恒温仓库技术改造、大堰垱镇分布式光伏发电等项目均完成了8000万元以上的投资。运达机电扩建,恒邦建工,鑫铃卫浴二期、恒鼎管业等6个亿元以上项目顺利开工。

一季度,全县实现地区生产总值49.5亿元,增长8.6%。其中,第一产业增加值5.8亿元,增长3.7% 第二产业增加值17.2亿元,增长7.1%;第三产业增加值26.5亿元,增长10.9%,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额27.6亿元,增长12.5%。

 一季度全县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收入45770万元,增长22.5%; 完成地方本级财政收入28603 万元,增长13.2%,真正实现了“开门红”。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