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湖南湘江欢乐城首个项目今年9月开放
湖南湘江欢乐城首个项目今年9月开放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5-22 点击:

导读: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站在特殊年份回望这一决定当代命运的关键节点,壮阔东方潮深刻改变了中国,影响着世界。抒写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励志故事。从今天起,《都市1时间》推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特别报道《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聚焦40年燃情岁月,讲述一个个白手起家的创业传奇,破译湖湘崛起“敢为人先”的成功密码。

欢乐城冰雪世界

屡破难点建筑“世界级”旅游项目

长沙华谊兄弟电影小镇

基础设施建设已收尾

整体预计2019年开园

高质量建设新区新貌

2015年4月,全国第十二个、中部地区首个国家级新区——湖南湘江新区正式成立。三年改革,湘江新区生机盎然。经济发展领先全省、全市平均水平,去年GDP首次突破2200亿元大关,三年增速均保持在11%以上。

创造活力和城市形象全面提升,岳麓山国家科技大学城、湘江欢乐城、58小镇、中国通号长沙产业园等一大批重大项目全部提速,下面跟随记者一起去建设现场感受新区新貌。

湘江欢乐城的冰雪世界

将成为湖南乃至中南地区

首个世界级特大创新型综合旅游产业项目

在几百米外的另一处工地上,长沙华谊兄弟电影小镇已经在进行最后的基础设施建设等收尾工作,预计今年9月底一期将开放营业,是湘江欢乐城的第一个开放项目,将打造中西结合的电影场景,市民还能在其中饱览老长沙的古朴风韵。

同时,湘江欢乐城还包括欢乐天街、欢乐海洋等子项目,整体项目预计2019年7月正式开园营业,它的华丽蜕变是湘江新区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表现,而在建设之外,新区推进两型社会建设,划定禁止开发、限制开发区,保护生态资源,提升城市形象。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