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营养师对养老机构的重要性-湘潭优质敬老院-雨湖区伙食很好的养老机构
营养师对养老机构的重要性-湘潭优质敬老院-雨湖区伙食很好的养老机构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5-24 点击:

说起养老院的选择,大多数人都会将重点放在养老院的环境、设施、服务等要素上面,更希望老人住进一个环境比较好的养老机构,说起来,无论关注点在哪儿,出发点都是好的,家人都希望能够将老人托给一家让人放心的养老院。

比起以上说的这些因素,普亲养老在多年的工作中发现,很少有家属会主动提起有关营养师的要求,实则营养师对机构来说是不能缺少的一个职位,拿普亲养老来说,服务对象为失能失智老人,营养师几乎是每一家普亲养老机构必设的职位,老年人多存在营养不良的问题,更别说是失去生活自理能力的老人;有的老人在住进普亲养老机构之前已经卧床多年,因为不专业的照护以及营养的不到位,长出了压疮,还有的老人看起来瘦骨嶙峋,看起来都让护理人员心疼。

让普亲养老非常欣慰的是,很多家属都感受到了营养师对养老院的重要性,经常会告诉护理员,“我们家老人最近长好了很多,脸圆了”、“我家老人现在气色变得特别好了”···这样的话语在普亲养老机构几乎每天都能听到。

可能有的家属会有“咱们家老人是健康老人,不需要特殊照护”这样的想法,其实是不对的,即使是服务普通的健康老人,我们也需要时刻关注他们的营养摄入,有营养师根据老人身体情况制定营养食谱,能够让老人在饮食上得到良好的照护,保证营养均衡,提升身体素质。

普亲养老在全国各地设有三十多家连锁养老机构,每一家都无一例外地聘请了营养师,营养师持证上岗,有专业的营养学知识,能够与机构的厨师进行合作,制定出符合老年人口感的营养丰富的食物。目前普亲养老实行三餐两点,全部根据营养师的建议进行制作,保证入住老人得到最好的生活照护,只有身体素质慢慢提上来了,各项康复及照护才能得到好的效果。所以家属们在为老人挑选养老机构时,也可以顺便询问工作人员,机构是否配备了营养师,这对老人来说非常重要。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