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潜逃16年的杀人犯变身船长 在沅江上非法采砂被常德武陵警方擒获
潜逃16年的杀人犯变身船长 在沅江上非法采砂被常德武陵警方擒获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5-26 点击:

5月25日,常德市武陵公安水上派出所在沅江城区段开展巡逻,当场查获一非法采砂团伙。经对比查明,该团伙的船长竟然是潜逃16年的命案逃犯。

船长副本

逃犯谢某。

当日凌晨2时35分,武陵公安水上派出所民警在沅江城区段开展日常巡逻。此时的水面上漆黑一片,当民警巡逻至沅江丹洲夹街水域时,却发现一艘货船正在作业,船上的灯光随风摇摆,还有人影晃动。民警判断这艘船很可能正在非法采砂,随即登船检查。

船长副本

民警依法将谢某带回警局。

民警进入这艘船号为“湘桃源货15XX”的采砂船驾驶室,并将船长和3名船员控制住。此时,船舱已装满了砂,60多米长的货船,目测装有约800多吨砂。民警随即对船长和3名船员的身份进行查验。船长“刘某”神色慌张,报身份证号码时支支吾吾,民警依法将4人传唤到派出所进行调查。

船长副本

审问现场。

经查,船长“刘某”的真实身份为谢某,现年50岁,江西省万载县人。2002年6月13日,谢某用钝器将龙某击打致死后逃逸,被江西警方列为网上在逃人员。据谢某交代,当年逃逸后一直在广东沿海一带打工,以跑船为生。2017年结识桃源籍女子胡某,两人恋爱后合伙经营“湘桃源货15XX”货船。为逃避公安机关的打击,谢某隐姓埋名为“刘某”。

目前,武陵警方已通报江西警方,不日将押回江西。黄某、田某、朱某3名非法采砂团伙成员,武陵警方已移交给水利部门进行查处。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