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花80万买的益阳“三马名车”宝马越野车 开起来比手扶拖拉机震的还厉害!
花80万买的益阳“三马名车”宝马越野车 开起来比手扶拖拉机震的还厉害!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5-31 点击:

导读: 

吴先生在益阳“三马名车”购买了一台宝马越野车,总共花费了近80万,现在还在质保期,但发动机、方向盘、混动电池却先后出现故障。 

01

发动机故障灯报警

车身抖动似“拖拉机”

吴先生以近80万的价格,在益阳市“三马名车”经销商门店,买了一台宝马X5混动版越野车。现在车子买来不到一年,行驶了3万多公里,车子就出现了很多故障。

据了解,吴先生买的这台是平行进口车,对于车子只能开到20码的结果,吴先生不得其解。伴随而来的,还有发动机异常震动,并且发动机故障灯常亮。

为了更直观的展现这一情况,记者将一瓶矿泉水放在车辆引擎盖上,水面也跟着发动机异常震动,出现明显的摇晃。

对于新车就需要吊装发动机检修,吴先生并没有同意。在随后的用车过程中,他发现车辆的问题并不简单。

对于方向盘失灵、发动机异常震动这些涉及安全性能的故障,吴先生很是担心。他怀疑,车辆本身就存在质量问题。

02

经销商委托第三方检测

延长整车质保期并补偿

质保期内的宝马越野车,却先后多次出现故障,因担心驾车安全,吴先生希望经销商能全面检修。

记者陪同吴先生找到了经销商,对于这辆车存在的故障,门店负责人并不否认

负责人表示,经他们检测,车辆发动机、电路系统确实存在故障,仍在进一步检修。

吴先生的妻子:意思说我们所有的问题都解决不好?

门店负责人:现在车子还没修好。

吴先生的妻子:其他小问题呢,充电这么久充不进,怎么一回事?

门店负责人:他是一个电池组有小东西,模块组,更换了。

这名门店负责人承诺,将委托第三方机构,对车辆故障进行检测,并依据法律法规进行退换车。

经过双方协调,经销商表示,将延长车辆整车质保期限、妥善解决车辆故障,并进行相应补偿。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