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常德发布6批次不合格产品!附名单
常德发布6批次不合格产品!附名单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6-11 点击:

今年1-5月份,市农委完成抽检176批次(定量检测49批次、快速检测127批次),合格176批次,不合格0批次;市畜牧兽医水产局完成抽检229批次(定量检测187批次、快速检测42批次),合格229批次,不合格0批次;市质监局完成抽检55批次,合格53批次,不合格2批次;市卫计委完成抽检178批次,合格174批次,不合格4批次;市粮食局完成抽检79批次,合格79批次,不合格0批次;常德海关完成抽检25批次,合格25批次,不合格0批次。

不合格产品的基本情况如下

↓↓↓

1.常德市隆源包装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八宝里青丝塑料包装袋(PET/PE),断裂伸长率纵向检出值为28%,国家标准规定为≥35%。检验机构为常德市产商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2.德山华利塑料彩印包装厂生产的长沙臭豆腐包装袋(PET/RCPP),断裂伸长率纵向检出值为26%,国家标准规定为≥30%。检验机构为常德市产商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3.在桃源县永健餐具消毒中心抽取的消毒餐饮具筷子,烷基苯磺酸钠检出值为0.048 mg/100cm2,国家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常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4.在常德博雅清洁服务有限公司抽取的消毒餐饮具筷子,烷基苯磺酸钠检出值为0.069 mg/100 cm2,国家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常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5.在常德博雅清洁服务有限公司抽取的消毒餐饮具筷子,烷基苯磺酸钠检出值为0.083 mg/100 cm2,国家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常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6.在西湖新洁餐具消毒公司抽取的消毒餐饮具筷子,烷基苯磺酸钠检出值为0.101 mg/100 cm2,国家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常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所检样品详细信息见市农委、市畜牧兽医水产局、市质监局、市卫计委、市粮食局、常德海关网站。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