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株洲男子对妻子、朋友拳打脚踢 还朝着民警吐口水
株洲男子对妻子、朋友拳打脚踢 还朝着民警吐口水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6-24 点击:

酒可以喝,但不能贪杯,在KTV喝醉酒后,男子不仅对妻子大打出手,还对上前劝导的朋友拳打脚踢。民警将他带回派出所后,他仍旧不依不挠,情绪激动脚踢民警,甚至对民警吐口水,可谓是出尽洋相。

6月18日晚21时,庆云派出所接到110指令,在锦绣江山小区地下车库,一名男子醉酒后情绪十分激动,不仅打伤自己的妻子,朋友劝其回家他也置之不理,甚至对朋友大打出手,希望民警帮忙处理。赶到现场后,民警向男子的朋友询问情况。

民警很快找到了这名醉酒男子,民警和男子的朋友一起劝说他回家,可男子却不依不饶,顿时火气就上来了,开始追打自己的朋友。民警不停对男子劝说,但没有效果,见男子情绪激动一直殴打他人,民警立即将男子控制住。

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男子终于被控制住。随后,民警将他带回了派出所值班室,民警一边对他进行劝导,一边联系了他的家属。在值班室,男子好不容易冷静了一阵。

然而,让人没想到的是,家属到场后,男子的情绪却突然变得十分激动,开始踹向值班室的办公桌,并脚踢上前劝阻的民警,致使民警身体多处受伤,口中不停辱骂、并朝民警吐口水。

涉嫌妨害公务罪 男子被刑拘

    在值班室内,男子大吵大闹、胡言乱语,并损坏了办公区电脑显示器,干扰了派出所正常办公,并对民警进行攻击,造成恶劣影响。随后赶来的建宁派出所民警将男子带走,经调查男子姓何,正是因为在KTV喝醉酒后,才做出了这些荒唐举动。

经建宁派出所调查取证,犯罪嫌疑人何某的行为触犯了刑法第二百七十七条第一款之规定,涉嫌妨害公务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