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湖南澧县通过国家卫生县城周期性市级明查复审
湖南澧县通过国家卫生县城周期性市级明查复审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03 点击:

 6月30日,国家卫生县城周期性市级明查复审检查组在澧县召开情况反馈会,宣布澧县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县城周期性市级明查复审,县领导徐荩、马永忠、陈奇辉、高波参加会议。

自2015年以来,澧县统筹推进国家智慧城市、森林城市、园林城市、文明城市、交通模范城市“五城同创”,不断巩固和发展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成果。共投资近3000万元开展环卫设施建设。投资7.3亿元进行河湖水网连通及污水治理工程。城区路网改造工程目前已有12条道路建成通车。今年,澧县将启动桃花滩公园以及2处绿地建设项目,完成澧水大桥、翊武公园等15处城区公共景观亮化。

 检查组一致认为,澧县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在爱卫组织管理、健康教育、市容环境卫生、环境保护、病媒防制等方面,已基本上达到国家卫生县城标准。并要求澧县要进一步加强爱卫组织建设,加大宣传力度、基础设施建设和城乡环境整治。

   县委副书记、县长徐荩表示,澧县通过创建和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改善了城乡面貌,提高了城镇管理水平,也提升了对外的形象,增进了全县人民群众宜居宜业的幸福感。下一阶段,澧县将以此次通过复审为契机,充分落实检查组提出的建议和意见,抓好整改,建立长效机制,为建设美丽、和谐澧县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6月29日,澧县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周期性复审市级明察正式启动。

当天上午,市卫计委、爱卫办、环卫处、环保局等单位组成的宏观、病媒生物防制、环境卫生、食品安全等8个小组,通过查阅台账、现场抽问等方式,先后对我县学校、工厂、社区、超市等地进行检查。

每到一处,检查人员都和当地负责人进行交流,了解他们的日常管理工作,详细查看防蝇、防鼠、防蟑螂等措施是否到位,并对路面、车站、市场等公共场所卫生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县领导罗慧、鲁明金、陈奇辉、高波、陈世杰、夏金梅、刘欣参加。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