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株洲攸县人民法院给力了 帮26名申请人拿到近4千万元执行款!
株洲攸县人民法院给力了 帮26名申请人拿到近4千万元执行款!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12 点击:

俗话说得好

欠债还钱,天经地义。

可就是有些人故意拖欠

账上有钱也不给

对于这样的“老赖”

司法机关肯定是要进行打击的

昨天下午,攸县人民法院举行了执行兑现大会。在兑现现场,该院兑现了45件执行案件,总金额高达3955余万元。其中,对15名申请人发放3911万元的转账支票,对11名申请人现场发放44.2万元现金,最大的一笔兑现款1200万元。

做砂石生意的王观生就是其中一人,他领到了78万余元的执行款。

78万元欠款,一欠就是3年

事情要从2015年说起,当年6月以前,王观生一直向攸县远大混凝土公司输送砂石材料。由于业务来往较多,混凝土公司偶尔会拖欠他一些费用。

谁知,到了2015年6月份以后,攸县远大混凝土公司负责人频繁调动,中间又产生了78万余元的砂石费用,让王观生无法收取

这一欠就是3年,无奈之下,王观生选择走法律途径来维护自己的权益。

今年6月,王观生向攸县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该院执行局调查核实了这起案件后,向攸县远大混凝土公司送达了执行通知书等法律文书。

这时,执行局也了解到,攸县远大混凝土公司与另外一家公司产生了债权纠纷,对方欠了攸县远大混凝土公司一笔债务。执行局便直接联系了这个公司,并得到了配合。

攸县人民法院执行局执行法官周亦平说,王观生执行款的一部分是,一家公司欠了攸县远大混凝土公司的钱,这个公司打过来的;剩下的一部分,也是攸县远大混凝土公司,恰好有一笔货款打在他们账上,然后被执行局给查控了。

据了解,接下来,攸县人民法院将用大数据平台,制定精准执行方案,做到突破一批重点案件,移送一批“执转破”案件,敦促一批自动履行案件,救助一批涉民生案件,打击一批拒绝执行的案件。同时,以更严厉的措施,更加丰富的查控手段,打击惩治“老赖”。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