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诚信建设万里行“30余法警强制腾房”
诚信建设万里行“30余法警强制腾房”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12 点击:

内容提要   

       继续诚信建设万里行系列报道,聚焦长沙法院破解执行难专项行动。 2017年12月,长沙县星沙街道的董广、吴为夫妇因为拖欠银行贷款没有偿还,两人名下用来抵押的房产被法院依法拍卖成交。但时至今日,“吴为”和家人仍然强行占有这套房屋,不肯搬离,今天上午,长沙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展开了强制腾房行动。

今天上午9点,长沙县法院在星沙街道明城公寓小区,集结了30余名执行法官和法警,准备对已经拍卖成交的房屋进行强制腾空。

法官与被执行人吴为沟通

这个房子我们法院已经依法拍卖了 ,多次催促你要把房子腾出来,你至今没有腾出来,所以我们今天来首先是要你配合,如果你不配合的话,我们就会采取强制腾空。

2013年7月,董广、吴为夫妇向星沙农商银行贷款55万,并以两人名下的这套房产做抵押,后来因为逾期一直没有偿还,银行方将两人起诉至法院,法院判决后,银行方面立即申请了强制执行。

长沙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副局长 王懿林

主要是被执行人之一董广  

长期不和法院接触   

找不到人  总是逃避法院的执行 

后来我们多次督促他履行义务  

但是一直都没有履行

房屋成功被拍卖,买房人支付的购房款也用来折抵被执行人拖欠的银行贷款。执行法官调查得知,被执行人董广已经前往外地打工,一直拒接法官电话,而吴为则带着年迈的父母和两个孩子住在这里,并试图阻拦法院的腾空行为,对此,法院也是做了充分的准备。

考虑到这套房屋是董广、吴为的唯一住房,法院将房屋拍卖后,已经从拍卖款中预留一部分给他们,用来租赁房屋居住。

法官与被执行人吴为沟通

你要清点的东西你自己清好   

你的父母我们先带到租赁的房屋去 

我们已经安排了房子 

董广的母亲身体不太好 听说是刚动完手术 

所以我们也是联系了120 急救车也过来了 以防万一

现场将法理一一说清,被执行人也自知理亏,开始清点随身的贵重物品。随即,执行人员开始对房屋内的家具家电等物品登记造册,再由搬家公司统一搬到法院安排的临租房。

被执行人吴为

我老公现在在外地打工了  

他之前一直没有工作

我主要是想两个小孩要读书 就在旁边可以读

长沙县法院执行局副局长 王懿林

我们把被执行人所有房屋 里面的物品逐一清点 

并且造册 按照每个房间进行编号 

主要是便于被执行人在搬离之后 

他在清理房屋物品的时候 便于他们来清理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