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湖南澧县推进智慧政务深度应用工作
湖南澧县推进智慧政务深度应用工作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14 点击:

智慧党建

7月12日,澧县召开智慧政务深度应用工作推进会,全县各镇(街)、村(社区)通过智慧党建视频会议系统收看会议。

智慧党建

会上,县民政局、县公安局、县林业局等单位负责人分别就本单位服务项目下沉工作进行辅导。

据了解,目前全县291个村(社区)智慧政务账户已全部开通,下沉镇村受办的25项事项中,除身份证办理还在等待省公安厅批准外,其余24项政务服务事项已全面铺开。截至目前,全县智慧政务网上办件量近7000件。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元琴

胡元琴指出,政务服务下沉体现了党的性质和宗旨,是一项政治工程、民生工程,各镇(街)、村(社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领导,确保人员到位、装备到位、培训到位、技术指导到位;要加大宣传力度,让干部群众知晓智慧党建功能、办事流程、服务项目;要严肃纪律,窗口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规范办事流程,县政务中心要加强督导考核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