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湘吐万里行”自驾活动湘潭启动 沿丝绸之路领略西域风情
“湘吐万里行”自驾活动湘潭启动 沿丝绸之路领略西域风情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24 点击:

7月23日,2018“湘·吐万里行”湘潭-吐鲁番旅游推介活动启动仪式在湘潭举行。

自驾车队将从盘龙大观园出发,沿途将经过湘吐两地精华景点。

  二十载湘吐情,万里援疆路。今年是湘潭援建吐鲁番20周年,也是湘潭第八批援疆工作队进疆的第二年。今天,2018“湘·吐万里行”湘潭-吐鲁番旅游推介活动启动仪式在湘潭盘龙大观园举行。吐鲁番市副市长、湖南省援疆前方指挥部副指挥长林德勇宣布活动启动。

  活动由湘潭市旅游外事侨务港澳局、吐鲁番市旅游局、高昌区委、区政府主办,吐鲁番市高昌区旅游文物管理局及自驾友网承办。接下来还将在吐鲁番高昌区举办2018湘潭-吐鲁番旅游推介会、高昌区援助幼儿园慰问活动、首发援疆万里探驾等活动。

  启动仪式后,自驾车队从盘龙大观园出发、落地兰州、沿丝绸之路一路向西,途经吐鲁番、库车大峡谷、巴音布鲁克等地,沿途经过湘吐两地精华景点。最美的“人文圣地大美湘潭”,最纯粹的西域味道,最豪迈的自驾体验都在“湘·吐万里行”一次领略。

  湘潭市旅游外事侨务港澳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湘汉表示,本次活动是为主动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加深湘潭与吐鲁番旅游合作。通过自驾游的方式,进一步联通湘潭与吐鲁番,以输送客源的方式,促进边疆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最终实现两地客源互送,资源共享,效益均沾。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