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永州市中医医院开通空中120 半小时内可完成空中接送就医
永州市中医医院开通空中120 半小时内可完成空中接送就医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04 点击:

永州市中医医院开通空中迎来空地一体化救援新时代

航空医疗救援演练。

  8月2日上午,永州市中医医院举行紧急航空救援签约授牌仪式,标志着“空中120”正式落户永州市区,病人在半个小时内可以完成空中接送就医。

  在救援演练中,医护人员协助病人从医院乘坐救护车转运至直升机起降点,并安排病人登机,直升机立即起飞赶往目的医院,整个过程在15分钟之内完成。

  本次执行演练任务的金汇救援直升机,是专业医疗构型直升机,飞行速度280千米/小时,舱内配备了除颤监护仪、高压氧气瓶、呼吸机、吸引器、注射泵等设备,能保证伤患在运送过程中生命体征的平稳。

  参加演练的永州市中医医院医疗救护人员均接受了直升机救援专业化培训,在接到紧急救援任务时,将与直升机救援小组共同实施救援,使病人得到紧急救护,为患者争取每一秒钟。

  此次永州市中医医院与金汇通航共同启动永州市的航空医疗救援服务,缩短了永州与其他地区的救援转院时间,提升了永州市周边地区危急重症的救治成功率。将打开湘南地区“空中绿色生命通道”,在一定程度上提高医院及当地政府在重特大突发事件时的快速响应能力,加快湖南立体化应急救援网络体系的进一步完善。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