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一箱酒抵800元押金!“位位用车”运营陷困局发文求支持与宽容
一箱酒抵800元押金!“位位用车”运营陷困局发文求支持与宽容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07 点击:

小伙伴们还记得

“位位用车”吗?

长沙的张先生从今年4月份开始使用位位用车,在5月份的时候,提出了退款申请,但是直到现在,张先生的退款申请一直没有通过审核,800元押金也没有退还。

有此遭遇的还不止张先生一人,用户毛先生也一直拿不到押金。

多名位位用车的用户表示,为了拿回押金,他们多次找到位位用车的办公地点,可对方一直没有给出明确答复。今天上午,记者再次去到了位位用车公司位于高新区麓谷信息港的办公点,发现里面早已人去楼空。

就在三天前,位位用车通过其微信公众号发文称:

公司从过年开始在融资上一直被放鸽子,遭遇了包括股权纠纷在内的一系列挫折,现亟需公众的支持与宽容,并直言不讳地表明,目前公司确实没钱。

并提出,用户的800元保证金可兑换一箱原价为1548元的某品牌酒,一箱6瓶。

对此前公众质疑其撤离了在麓谷信息港的办公室跑路一事,位位用车解释称,是交不起房租,退租了

同时文末还提及,用户要求保证金现金退还的,他们正在出方案,但只能每个月退100到200元,分批逐步退还

对于位位用车给出的退费方案,有用户在其微信公众号下留言支持。

也有用户表示难以接受……

记者也致电了位位用车的客服,询问如果不愿兑酒怎么办?

记者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位位用车是2016年6月20日在长沙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注册,公司注册名为湖南省步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现因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被工商部门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针对用户退费难问题,目前,工商部门已经介入调查。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