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湘潭白石古莲城兰亭苑“交房不符合预期 业主与开发商爆发冲突”
湘潭白石古莲城兰亭苑“交房不符合预期 业主与开发商爆发冲突”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09 点击:

交房不符合预期

业主与开发商爆发冲突

      8号,一段长达一分多钟的关于白石古莲城兰亭苑发生冲突的视频,在湘潭市民的微信朋友圈中广泛流传,听说是业主和开发商之间爆发的冲突,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市民拍摄视频)

      原来,购买了白石古莲城兰亭苑房屋的业主们发现,他们所购买的小区交房时与之前的宣传相差甚远,经过多次与开发商协商,不但得不到改善反而引发一系列冲突。

熊先生

白石古莲城兰亭苑业主

      (业主)在语言表达上有些激动,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姓杨的女士突然的冲进来,一杯水泼到我们业主的脸上,然后一个耳光过去,有业主的衣服还被扯坏了。

(市民拍摄视频:小区沙盘模型)

(小区实际样貌)

      业主们告诉记者,在二期兰亭苑开盘之初,根据开发商的宣传和沙盘显示,二期兰亭苑小区将实行人车分流,建成中式园林小区,建设智能管理系统。但业主实地走访后发现,情况并非如此。小区地下停车场的入口正设置在小区大门外侧,这给小区居民的出行安全带来了隐患。

熊先生

白石古莲城兰亭苑业主

      这个门本来处于这个区域,在规划红线图里面的,实际上属于业主共有的面积,但是他现在把门禁设施设到最里面的位置去了,实际上这一块不属于我们业主的共有面积了,社会上的人都可以进进出出了。

      业主们称小区开盘前将人车分流作为营销卖点,那为何开发商又要在小区内划分地上停车位呢?而当记者找到湘潭市晨辉建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先生时,他对小区开盘前承诺人车分流给予了否认。

      刘先生表示根据市规划局相关要求,停车位与住户数量的配比要达到1:1,住宅才能通过验收,为此开发商才在小区内划分了地面停车位。在小区业主们的再三要求下,刘先生表示,他们将根据业主的集体诉求向市规划局进行申请。同时也将对业主们提出的其他问题进行整改。

刘先生

湘潭晨辉建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这个业主也讲得好,这个车位本来是为业主服务的,如果说政府同意,有百分之六十以上的业主签字同意我们上面不设置临时车位,那么我们可以把它恢复绿化,这个没问题。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