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常德桃源县“从严从紧从细强力整治优化政务服务环境”
常德桃源县“从严从紧从细强力整治优化政务服务环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12 点击:

为彻底改变对干部管理失之于宽、失之于软现象,桃源县针对部分政务服务窗口工作人员上班时间玩手机、睡觉、不在岗等问题,责成县纪委监委从严从细调查、依纪依规追责,对县卫计委兰某、县人社局刘某、王某予以立案,给予政务警告处分。

6月下旬以来,桃源县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相关会议精神,近日先后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就进一步做好政务服务工作,优化经济发展环境进行了集中部署。该县紧紧围绕为企业和群众办好“一件事”标准,发布便民服务承诺,在全县范围内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全面开展政务服务利企便民行动。该县通过大力实施流程再造,优化办事流程,简化办事程序,压缩办事时限,共清理出面向企业和群众依申请办理的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事项923项,公开发布第一批“最多跑一次”事项848项。同时,该县狠抓窗口作风建设,认真自查自纠,县纪委、县优化办、“两办”督查室抽调专门工作人员,对全县政务窗口服务单位进行明察暗访、实地督导,并将督查结果在县委十二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上进行了通报。

桃源县部署政务服务集中办理及“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发布工作会议现场。

    

桃源县紧跟 “放管服”改革步伐,积极开展部门审批服务方式创新。该县明确由发改、住建、国土以及政务中心等部门牵头,从企业投资项目“多评合一”并联审批、县城规划区和工业园区内区域评估、“零土地”技改项目承诺备案制、“多规合一”、“规划同评”、“证照分离”、“照后减证”等相关制度入手,主动向上对接,认真调研分析,进一步推动政府职能转变,建立便民、公开、优质、高效的行政审批工作体系。8月底将出台一系列政务服务“新政”,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