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湖南省胸科医院开展主题活动 庆祝首个“中国医师节”
湖南省胸科医院开展主题活动 庆祝首个“中国医师节”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18 点击:

  在首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为树立医务人员良好形象,进一步激发医务人员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职业情操,8月16日下午,湖南省胸科医院举行隆重庆祝活动。湖南省防痨协会会长李树民、医院领导班子以及医护人员代表共1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进行了新入职医师宣誓仪式,医务部主任席钊带领新入职医生宣读《中国医师誓言》,并共同承诺将一如既往维护医学尊严和神圣,敬佑生命,终身学习,努力担当增进人类健康。

  在竞赛环节,来自医院各临床、医技科室精心选拔的20名队员分成5个组参与答题。必答题环节,每个选手都信心满满、沉着冷静。风险题和抢答题充分体现了团队配合与默契。尤其在最后的抢答题环节,选手的每一次抢答成功,都赢来现场观众的一阵阵喝彩声。整个竞赛过程环环相扣,现场气氛活跃。

  经过激励角逐,李倩、邓高焱、许念茹、余艳艳组成的“大医精诚队”凭借过硬的理论基础,扎实的专业知识谨慎选题、精彩应答,成功斩获了一等奖,“妙手丹心队”和“德艺双馨队”获得二等奖,“仁心仁术队”和“济世良医队”并列三等奖。工会主席周向红宣读获奖名单,出席竞赛活动院领导为获奖队员颁奖。

  会议对21位从医30年以上的医师、12位明星医师、6位网红医师进行了表彰,李树民会长、医院领导为获奖人员颁奖。外科主任王永利、超声影像科主任邱艳、耐药专科副主任医师罗丹霖分别作为代表发言,回顾了自己的医学职业经历,并对医疗工作和医院的发展表达了美好的寄语和展望。

  湖南省胸科医院院长唐细良向在医疗岗位无私奉献的医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