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十岁男孩躲趴货车底部 司机竟开了1000多公里!“底盘男孩”你要去哪?
十岁男孩躲趴货车底部 司机竟开了1000多公里!“底盘男孩”你要去哪?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20 点击:

“底盘男孩”“潜伏”车底盘

随货车奔波1000多公里

劳师傅是一位长途货车司机,这几天,他拉着满车货物跑了益阳、醴陵、汨罗等几个城市,全程1000多公里。

然而在汨罗卸货时,他的车底突然爬出来一个十多岁的小男孩!一想到这1000多公里的路程,孩子一直趴在货车的底盘上,他顿时冷汗直冒。

劳师傅用手机拍摄了发现小易时的视频,视频中的小易用车上的管线把自己绑紧在后桥和大梁交接处,离车轮不过半米多远,左右都是完全悬空。而车底的真实情况,比视频中更危险。

货车司机劳师傅表示,如果小朋友一下没抓住掉下来,在高速公路上突然掉个孩子下来,后方的车子根本来不及反应。

记者进入货车车底,找到了当时小朋友藏身的位置,车底的线路包括零件上的污垢都被小朋友擦没了,整个空间留下的位置非常狭小,仅仅只有这些机械构件能够空出一个小小的空间能够他扶着。

当时孩子从车轮下爬出来,满脸满身的油污根本洗不干净。脸颊、手臂和腿脚上的伤痕,非常显眼。

对于大人的询问,小男孩只愿意说简单的字,听不清口音。

截止到记者发稿时,在汨罗市公安局弼时派出所的帮助下,已经联系上孩子的爷爷奶奶,民警正将孩子送回家中。

孩子的安全无小事

家长一定要照看好孩子

告诉孩子“趴车”行为很危险!

如果孩子走失

家长可以这样做 ↓↓↓

 第一:立马报警或者联系芒果都市 

首先,你应该第一时间打电话报警,不需要等到24小时!其次,登陆中国儿童失踪预警平台,留下信息!当然,联系芒果都市(h84802110),只要核对情况属实,我们用媒体的力量帮您扩散!

 

第二:“十人四追法”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教授、少年儿童犯罪预防专家王大伟博士有一个“十人四追法”在网上已经广泛流传,这个方法简单快速,却又非常细腻,绝对不能搞错操作细节。

第三:调监控、求助民政…用尽所有能用的办法!

除此之外

可以防范于未然

下面这些

一定要现在就教给孩子!

另外还要告诉孩子:

●有陌生人搭话时提高警惕,坚决不与陌生人同行。

●不要主动向陌生人介绍自己的情况。

●不轻易相信陌生人说认识自己的家人、老师、同学等。

●家长还可以在儿童衣服或者裤子的口袋里装上写有联系方式的纸条,一旦发生类似情况,让孩子把纸条扔在人多的地方求援。

太惊险了!

如果小朋友一下没抓住掉下来

在高速公路上掉下来

后方的车子根本来不及反应

后果不堪设想!

小妹提醒

家长一定要照看好孩子

告诉孩子“趴车”行为很危险!

为了防止孩子走丢

最好能告诉孩子

熟记家长的电话号码

或者在孩子身上

放置能查询到家长联系方式的纸条

一旦孩子走失

立刻报警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