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出38块钱邮费就能得到最新款苹果手机?一学生被骗四千多元
出38块钱邮费就能得到最新款苹果手机?一学生被骗四千多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24 点击:

商家搞促销

你只要出38块钱的邮寄费

就能得到一款最新的苹果手机

这样的“好事”

你信吗?

反正法小微是不相信

不过有人却信了

.....

    株洲市民刘先生的妹妹小丽还是一名六年级的小学生,小姑娘一直希望有一台属于自己的手机。

    

    今年7月31号下午1点多钟,小丽在电脑上聊QQ时看到一名QQ好友的空间里有一条“你出38块钱邮费,商家免费送最新款苹果手机”的广告,于是就添加了对方的QQ。

    

    简单聊了几句后,她马上用爸爸的手机支付给对方38块钱,但对方不仅没有给他手机,反而还以需要购买激活码、关税、保证金等名义,不断的让小丽打钱过去。

就这样,小丽按照对方的要求通过充值Q币、支付宝转账等方式,支付了4735块钱,结果被告知还要支付5000多块钱的押金,这才意识到自己受骗了。

随后,小丽的家人向荷塘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报了案,民警随即立案展开侦查。通过一系列摸排调查,民警发现,小丽看到的广告是通过四川成都的一个QQ号发布的。8月17号,民警赶赴四川成都,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在当地一小区内找到了发布该诈骗广告的窝点,现场抓获5名工作人员以及窝点老板林某。

经查,该窝点老板林某在今年上半年的时候成立了一家网络广告发布工作室,他持有多个热门QQ号,然后雇佣员工在其提供的QQ号上发布广告。

民警说,林某发布正规广告的收费是100至200块钱每小时,诈骗广告是500至600块钱每小时,“很明显,他知道自己干的是违法的事情,所以才区别收费”。

随后,林某及他的五名员工被民警押解回株洲。经过审讯,他们对于自己发布诈骗广告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荷塘公安分局刑侦大队一队民警刘波涛说,虽然林某等人没有直接对小丽实施诈骗,但小丽是通过他们发送的虚假广告被骗的,而且他们发放的广告阅读量达到了5000,依照《刑法》可以按照诈骗未遂来进行处理。 

目前,犯罪嫌疑人林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之中。民警提醒,天上没有掉馅饼的事,对于网上那些来历不明的广告,市民不要相信,谨防上当受骗。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