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衡阳七岁男童被恶犬撕咬下半张脸!倒在血泊中
衡阳七岁男童被恶犬撕咬下半张脸!倒在血泊中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26 点击:

衡阳县溪江乡的黎女士一家去走亲戚。可没想到,一条来历不明的恶狗突然冲了出来,抱着她家7岁的儿子就是一顿狂猛的撕咬。

孩子脸部被撕裂

伤势严重

目前仍在医院治疗

照片上,小嘉左脸被撕开了一道大口子,伤口从嘴角一直延伸到了耳垂部位。小嘉的妈妈黎女士告诉记者,事发当天中午,小嘉和另一个小朋友从亲戚家下楼玩耍,没想到离开家人视线两分钟不到就出了事。

小嘉的妈妈表示那个狗就跳到他身上咬,胸口也有抓伤的痕迹应该就是爬在他身上,前面的两只脚抓在脸上。

听到哭喊声,黎女士和家人立马下楼查看,等他们扶起倒在了血泊中的小嘉时,咬人的恶狗已经不知去向,小嘉被紧急送往南华附二医院进行抢救。

肖霞 南华附二医院烧伤整形科主治医生表示小嘉伤得很深,已经到了肌肉的深层,差一点点就贯穿,整个嘴角这边是裂开的。

目前,咬人的恶狗已经找到,小嘉接受了手术治疗后病情稳定,在家人的搀扶下,能下地行走。肖医生提醒,每年的春季和夏秋之交是狗咬人的多发时节。养狗人士除了看护好狗,牵好狗绳、套好口罩以外,还应该给狗注射狂犬疫苗。

南华附二医院烧伤整形科主治医生表示小孩子因为个子矮一般一攻击就是脸,对他的人生造成很大的影响,我希望大家可以爱狗可以养狗,但是一定要注意安全。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