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湖南大学一教授被曝猥亵学生!曾发文“她穿着暴露 我难免冲动”
湖南大学一教授被曝猥亵学生!曾发文“她穿着暴露 我难免冲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27 点击:

湖南大学一教授被曝猥亵学生,校方发通告决定将其降低岗位等级处分,撤销其教师职务,取消其教师资格,取消其硕士生导师资格。

日前,湖南大学一教授被曝猥亵学生。昨日湖南大学通过官方微博发布《关于处理熊伟的通告》。

《通告》称,熊伟在担任经济与贸易学院教师期间,存在违反师德师风要求和职业道德的言行,情节严重,影响恶劣。经研究,决定给予熊伟降低岗位等级处分,由副高七级降为中级八级;同时撤销其教师职务,取消其教师资格,取消其硕士生导师资格。

以下为湖南大学通告全文:

事件回顾

近日,有微博反映我校某教师师德师风方面的情况,学校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门调查组,启动了相关调查程序。我校对于教师师德师风问题一贯坚持零容忍,如果调查属实,绝不姑息,将依法依规处理。

湖大学生举报经贸学院熊广基(熊伟)副教授。

熊副教授微博回应:“她穿着暴露,我难免冲动”。

目前,熊副教授微博已删除该条回应。

来源:红网、中国青年网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