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湖南澧县青年志愿者爱心助学送善款
湖南澧县青年志愿者爱心助学送善款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9-11 点击:

       近日,团县委组织县青年志愿者协会部分志愿者为贫困学子送去了助学善款。

       志愿者们先后前往道河小学、县一中,为周文彬、易佳欣等7名学生每人送去2000元助学善款。现场,志愿者们亲手将助学金交到贫困学生父母或监护人手中,鼓励受助学生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克服艰苦条件,认真学习,努力争优。

       据悉,县青年志愿者协会从2016年开始资助贫困学子,通过志愿者前期调查走访确定资助学生名单,并采取一对一的模式,每年分两次为其捐助学费与生活物资。截至目前,该协会已资助贫困学子12人,共计捐出善款10万元。

       道河小学六年级学生 周文彬:谢谢叔叔阿姨们,我会更加努力的学习,长大以后,我会报效社会,报效祖国。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