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对话菁英 论道财富 聚焦长沙洋湖创富时代
对话菁英 论道财富 聚焦长沙洋湖创富时代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9-17 点击:

湘江西岸,十年蛰伏,洋湖终迎属于自己的“天街”时代。全新商业格局重塑,而你,是否已读懂城市的财富风向?

9月14日晚,“对话菁英 论道财富”2018龙湖【壹城商学院】天街资产私享会(第一期),在长沙龙湖新壹城营销中心正式开启。大咖对话、政策解读、投资分析,一期一会,【壹城商学院】第一期,聚焦城市热点——洋湖商业新动态,吸引了业内众多菁英人士莅临参与,反响不凡。

前瞻城市发展动向

见证菁英人物资本坐标

读懂政策,读懂市场,才能前瞻城市发展的动向。活动当晚,长沙各领域行业翘楚、菁英人物相聚一堂,分享各自对所在领域的真知灼见,以独到的观点和犀利的视角剖析了长沙当下的市场形势和行业发展趋势,不同的视角,不一样的见解,让所有人见证了一次精彩的思想碰撞。

TOD模式的城市动向

“放眼世界,美国纽约、英国伦敦、日本东京、丹麦哥本哈根、中国香港、上海等,这些国际一线城市,依托TOD模式发展起来的新型城市副中心,俨然成为一座城市价值高地的风向标。”

——龙湖集团重量级嘉宾马烨先生

私享会上,谈及城市未来发展趋势时,龙湖集团重量级嘉宾马烨先生深入浅出地解析了TOD模式在世界范围内影响力,并分析了TOD模式成为城市进化发展中的必然趋势。

与此同时,他还就当下地产投资市场形势进行了深入解读。万亿大长沙,向西加速度。十年洋湖资源荟萃,蓄力而动,世界瞩目,让在座的菁英充满共鸣。

值得一提的是,马烨先生还特别谈到,龙湖定鼎洋湖的TOD城市综合体项目——长沙龙湖新壹城。把握时代风口,把握最具潜质的热点板块,把握最优质的地块,这是龙湖对长沙城市升级进化的深刻洞悉。洋湖心、湘江旁、天街上、双地铁口,龙湖新壹城的崛起,便是龙湖深刻洞悉城市未来的坚定选择。而这一颠覆性的TOD商住空间,从一开始便旨在打造成城市菁英的创富坐标。

洋湖新城的天街时代

“‘天街系’作为龙湖商业主力品牌,从重庆到北京,从上海到杭州,始终为所在城市创造地标,打造新商圈。2018年,龙湖天街携手洋湖,以改变城市的力量,焕新长沙商业格局。”

——龙湖集团商业招商总监谭赴湘女士

评判一个区域的投资价值,商业价值是不可或缺的标度。龙湖湖湘首座天街作品进驻洋湖之心,一直是全城关注的焦点,然而,这一重塑洋湖商业格局的商业作品,一度处于犹抱琵琶半遮面的状态。此次私享会上,龙湖集团商业招商总监谭赴湘女士,为我们揭开了天街的神秘面纱。

约10万方的龙湖天街,定位为面向中等收入新兴家庭的区域型购物中心,为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等多业态的一站式服务,以城市转念即达的欢乐入口为主旨,承载着龙湖城市空间最理想的表达,将在洋湖大放异彩。同时,龙湖天街更将与片区内商业巨擘卓伯根中国总部、宜家荟萃、洋湖旅游文化街等一道打造洋湖的商业轴线,满足人们对购物、娱乐、休闲的方方面面,为洋湖奠定全新的商业氛围和格局。

聚焦洋湖创富时代

把握未来资产

【长沙龙湖新壹城】

大枢纽、大天街、全业态三位一体

TOD创富城市综合体空间创想

建面约39-53 ㎡创新双钥匙公寓

不限购,不限贷,投资首选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