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龙湖书写长沙蓝图 春江悦茗正当红
龙湖书写长沙蓝图 春江悦茗正当红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9-19 点击:

导语:龙湖集团,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十强,历经25年品质坚守与超越,所到之处皆为传世经典。入湘六载,自2017年正式进军长沙主城区,以五盘之势,塑“大长沙”战略蓝图,龙湖时代已来!

布局大长沙,品牌实力尽显

(图片来源于网络)

成立25年来龙湖布局全国,随着龙湖布局长沙“一城两江”,龙湖产品线也更加丰富。2017年,龙湖幸运斩获滨江、浏阳河、省府、洋湖等片区四个热门地块,加上一直深耕的谷山地块,已经在长沙布局五个项目,区位价值和资源价值无可估量。

多盘联动,匠筑经典

龙湖以占据谷山地块的华中第一座紫宸系作品——龙湖•紫宸为契机,正式揭开长沙龙湖匠心品牌的序幕。

(图片来源于网络)

2017年,龙湖•水晶郦城落户在湘江,集聚了千亿级的城市配套资源,旨在打造以现代金融商业为主导的滨江新城生活特区。

龙湖•天宸原著则占据浏阳河板块,由龙湖与碧桂园两大千亿房企合作开发,是长沙的首个“原著系”作品。

此后,龙湖又拿下了 “洋湖之心”,占据洋湖湿地公园,发展潜力巨大,以及龙湖“天街”的进驻,将会为长沙人民带来全新的洋湖片区商业布局

龙湖春江悦茗,南城正当红

(图片来源于网络)

2018年3月30日,龙湖•春江悦茗正式对外公布。项目雄踞南湘江位置,位于湘府路及新开铺路两条长沙主干道交汇处,毗邻南城主干道,连接洋湖商圈、红星商圈,紧邻城市行政文化中心,拥有天心区实验小学、明德中学等省府版块教育资源与便捷交通配套,享受来自省政府政务资源和发展机遇。

龙湖•春江悦茗集将一线稀缺江景资源与省府政心板块资源融为一体,以匠心致湘江,打造真正与繁华一步之隔,出则拥城市繁华,入则享宁静生活的理想居所。

龙湖•春江悦茗瞰湘江醉美江岸线,以省府区位优势,龙湖智慧服务,及其龙湖的匠心精神,打造长沙奢适江居品质生活,启幕湘江人居新篇章!

藏湘江,聚名校,龙湖•春江悦茗106—143㎡奢阔江景平层,现已全面启动春江会会员专享福利升级活动!加入即可享VIP砸金蛋等多重专享福利!

项目详情请点击:http://t.cn/RmRHTuE

VIP热线:073188877788

项目地址:长沙市天心区湘府路与新开铺路交汇东北角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