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屡次获奖 省府南竟然也有这样的江景豪宅!
屡次获奖 省府南竟然也有这样的江景豪宅!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9-21 点击:

成立于1993年的龙湖地产,从重庆开始了伟大航程。2009年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目前,龙湖业务遍布全国43座城市连续5年获中国房企综合实力10强,12个项目获“詹天佑奖”,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10强。

2017年龙湖获穆迪上调企业家族评级至BAA3,成为境内外全投资级民营房企。其信用评级会带来更低的融资成本,为龙湖今后发展带来良性循环。龙湖也成为了国内为数不多的,获得这一评级的民营房企。

(龙湖•春江悦茗实景图)

过去的25年,龙湖凭借“善待你一生”的经营理念,布局全国43座城。空间即服务,这一次,长沙龙湖•春江悦茗变革江岸的人居新体验。礼献圈层,让人与空间连接,不仅是龙湖地产依照时代的发展而得出的新概念,也是为筑极长沙进一步贡献力量,成为切实落地的一个方案。

作为龙湖首映的湘江高端人居力作——2018,龙湖•春江悦茗为湘江时代而来,落子长沙湘江东畔,占据省府核心区域,深入探索人、空间、建筑、自然、城市的关系,将“空间即服务”这一理念融入品质住区的打造之中,也将为长沙人实现对于美好空间的渴望。为真正懂生活、驾驭时代向前的人士,带来美好生活家。

(龙湖•春江悦茗实景图)

2018,龙湖•春江悦茗为长沙实现美好空间而来,细节服务,让善待家人成为一种责任,聚焦世界眼光,启幕湘江主轴的龙湖时代。未来,在这里上演的不止是生活空间的舒适,更是在上演未来城市人居新迭代。生活于此,“龙湖式幸福”为您盛启!

(龙湖•春江悦茗实景图)

藏湘江,聚名校,龙湖•春江悦茗春江会员招募大破1000人,南城正当红!

瞰奢阔江景,坐享省府资源,美好正在发生!

项目详情请点击:http://t.cn/RmRHTuE

VIP热线:073188877788

项目地址:长沙市天心区湘府路与新开铺路交汇东北角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