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501个人抢501套房子还抢不到 究竟是系统故障还是另有内幕?
501个人抢501套房子还抢不到 究竟是系统故障还是另有内幕?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9-21 点击:

20日晚上7点,

长沙金科时代中心1号栋、6号栋

共501套房源,

针对755名认筹客户进行网络选房,

按照预定流程,

755名认筹客户将分成三批,

其中1-501号为第一批选房名单。

01

网络选房“手机卡死”

 部分首批认筹客户追问真相

网络选房刚刚开始,第一批上百名购房者的手机就出现“卡死”情况,选房软件无法操作,导致他们与房源失之交臂,部分购房者质疑,选房流程存在猫腻。 

网络选房失败后,上百名认筹客户来到长沙金科时代中心的售楼部,要求开发商对“选房软件故障”一事进行解释。

501个人抢501套房子

为什么抢不进去

在福建务工的杨先生通过公开摇号得知自己有购房资格后,特地乘坐昨天早上5点半的火车往家赶。

为了保证晚上7点能顺利抢到房,他家里的WIFI只供他一部手机使用。他表示从昨晚7点开始准时抢,抢到7点过5分,时间没了,反正抢不进去,手机屏幕我戳了好几百下,戳不进去。

经过公证处公证的第一批最有资格抢房的人却没有成功抢到,501个人抢501套房子,为什么抢不进去呢? 

购房者质疑选房软件出现故障源于他人幕后操纵!

当晚,上百名购房者将选房软件提供方的负责人围困在现场。

......

READ MORE

 
链客选房系统方负责人:有可能是系统有问题,有可能,是黑客入侵,也有可能是点的人太多了。

02

 认筹客户质疑选房猫腻

花钱请“抢手”可成功选房?

就在上百名认筹客户反映“选房软件卡死无法操作”的同时,有购房者爆料,有“抢手”在网上叫价1800元帮忙抢房,且抢房成功。

按照开发商的流程,第一批501人选房5分钟,5分钟过后第二批选,第一批上百人选房失败,究竟是系统故障还是另有内幕?

要请抢手私聊我

我去谈价格吧

购房微信群里一名署名“周赛”的群友,在抢房开始之前,就发布了“要请抢手的私聊我,我去谈价格”的信息。

记者采访过程中,第一批没有认筹成功的一名购房者向记者证实,昨晚7点,他们一行4人在售楼部附近刷手机选房,结果,一名花钱请“抢手”的购房者成功选房。

有购房者爆料他是第二批的,他自己说他请了个抢手,花了1800块钱,他在第3分钟的时候就抢到房了。抢手打电话给他,说他抢到房了。

......

READ MORE

购房者表示:本来别的楼盘都会公测,我们这里本来昨天下午3点就要公测一下,大家都不熟悉,他就取消了这个项目,直接7点开始抢房。

链客选房现场负责人:没有公测,就是防止黑客入侵,选房之前就不留下后门给别人进,这样是最安全的。

 
选房过程中,“抢手”是如何让第二批选房的认筹客户,与第一批同时选房?对此,选房软件提供方——链客选房现场负责人表示,并不排除黑客的存在。

03

住房保障局:暂缓签约

成立调查小组复核选房结果

就在第一批上百名认筹客户质疑“选房软件卡死存在猫腻”的同时,昨晚选房成功的购房者也出现在金科时代中心的售楼部,按照开发商的要求,选房成功3日内必须签约,未签约的将视为放弃房源。

对于这两批不同诉求的购房者,开发商长沙金科房地产开发公司出具《公告》,表示将暂缓开盘签约工作,由长沙县住房保障局、长沙县公安局新安派出所成立调查小组,对本次选房结果进行复核。 

选房成功要求签约

选房失败要求调查

购房者王先生表示其他楼盘我都认筹了四五次,没成功就没成功,我们就等政府的下一批,我们好不容易摇号摇到这里,抢到房了,我们现在就是要签约。

在现场,购房者表示,长沙金科时代中心此次推出的1号栋、6号栋,房源均价为5200元每平米,就在上百名选房失败的认筹客户对选房软件提出质疑的同时,眼前这十几名昨晚选房成功的购房者表示,选房过程并无异常。

选房成功的认筹客户要求签约,选房失败的,质疑“选房软件卡死”存在内幕,对于这两批有不同诉求的业主,开发商将如何处理?

......

READ MORE

开发商工作人员:不管有没有问题,现在都没选,停掉了,选到房的也有300多个,房子已经选完了,问题是现在要等调查,等调查结果。开发商工作人员表示,昨晚发现第一批部分选房客户出现系统无法选房的情况后,他们立即上报长沙县住房保障局,按照政府相关部门要求,已经联系第三方对昨晚选房过程的数据进行鉴定。

 
链客选房现场负责人:我们把数据调出来之后,等湖南经信委联系第三方来鉴定这个数据。

对此,长沙县住房保障局表示,开发商已按要求暂缓本次开盘签约工作,并由长沙县住房保障局、长沙县公安局新安派出所成立调查小组复核本次选房结果。

长沙县住房保障局工作人员:购房者的心情可以理解,这个到时候会有官方的回复,开发商昨天就发布了声明,选房暂停。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