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致湘潭全市人民的一封信“共创国家卫生城市 共建幸福健康湘潭”
致湘潭全市人民的一封信“共创国家卫生城市 共建幸福健康湘潭”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9-25 点击:

共创国家卫生城市

共建幸福健康湘潭

致全市人民的一封信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同住一座城,共建一个家”。去年,我市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城市面貌、人居环境发生了巨大变化。今年5月,市委、市人民政府吹响了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号角,力争在2020年创成国家卫生城市。市民是城市的主人,既是创卫受益者,更是创卫主力军。为确保如期实现我市创卫目标,加快推进“五个湘潭”建设,打造幸福健康湘潭,我们真诚倡议:

     让我们自觉践行,争当创卫示范者。你我多一份自觉,城市多一份洁净。我们要把创卫行动融入日常生活中,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从生活点滴做起,做到“三个积极”积极学习卫生知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积极培养健康生活方式,坚持科学饮食和体育锻炼;积极营造洁净生活环境,开展“清死角、除四害、保健康”活动。同时,力戒生活陋习,做到三个自觉”自觉管好我们的嘴,不随地吐痰,不粗言秽语,不在公共场所吸烟;自觉管好我们的手,不乱涂乱画,不乱倒垃圾,不损坏公共设施;自觉管好我们的腿,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不践踏花草。

     让我们弘扬正气,勇当创卫监督员。你我多一份监督,环境多一份保护。我们要以主人翁的姿态,关注身边环境问题,积极参与卫生监督,努力做到“四个敢于”敢于举报市容环境卫生“脏、乱、差”现象;敢于抵制不符合卫生标准的食品与生活用品;敢于劝阻和投诉损害公共卫生、市政设施等行为;敢于对一切影响城市卫生文明的人和事说“不”。

     让我们积极引导,乐当创卫宣传员,你我多一份发动,创卫多一份力量。我们要积极引导家人及身边的同事、朋友参与创卫,扎实开展“三个宣传”积极开展创卫宣传,动员身边更多人参与创卫行动;积极开展禁烟控烟宣传,劝导身边人少抽烟不抽烟;积极开展健康知识宣传,带动身边更多人践行健康生活方式。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湘潭是我家,创卫靠大家”。您的每一份努力,都将推动我市创卫工作更进一步;您的每一份辛劳,都在为实现我市创卫目标贡献力量!让我们携手并肩,迅速行动起来,用我们的热情和汗水,共同把伟人故里、大美湘潭建设成为整洁之城、靓丽之城、文明之城、有序之城、和谐之城!

湘潭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9月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