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湖南澧县一交警护卫学生下晚自习,晕倒在斑马线上
湖南澧县一交警护卫学生下晚自习,晕倒在斑马线上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9-30 点击:

9月27日晚,常德市澧县城区翊武西路发生悲壮而感人的一幕。该县交警大队澧阳中队副中队长肖军在澧县二中路口执勤时,身体突感不适,但他仍然坚持等学生下晚自习后才离开。结果,倒在斑马线上。目前,肖军躺在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肖军在澧县城区疏导交通。

肖军在医院接受抢救。

据肖军同事介绍,27日19时许,肖军带领3名协警在澧县二中路段进行夜查夜巡。21时许,正在疏导接送学生车辆的肖军突感不适,头部发晕。同事见肖军脸上大汗淋漓,建议他去医院看病。肖军说,反正离学生下晚自习只有半个多小时了,就坚持坚持吧。9时50分,大部分学生已安全离校,肖军则突然倒在斑马线上。同事们将其紧急送往邻近的澧县中医医院抢救,被诊断为突发型脑溢血。由于病情严重,肖军被连夜转往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28日6时,市第一人民医院组织专家对其做了开颅手术,实施抢救。澧县县委、县政府领导闻讯后,第一时间做出指示,要求不惜一切代价抢救肖军的生命。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