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欢乐潇湘”群众美术、书法、摄影优秀作品展即将开幕
“欢乐潇湘”群众美术、书法、摄影优秀作品展即将开幕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9-30 点击:

2018年湖南省“欢乐潇湘”群众美术、书法、摄影优秀作品展即将于9月30日开幕。

在本次活动中,省、市、县各级单位征集到作品十万余件,通过层层筛选,推送到省级参加决赛的作品共计675件。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年,回首过往,湖湘群众文艺事业跟随时代进程蓬勃发展,在时间长河中留下了难以磨灭的时代记忆。即将于9月30日开幕的2018年湖南省“欢乐潇湘”群众美术、书法、摄影优秀作品展,将让观众见证并发现湖南省改革开放以来的重要成就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美好生活。

  由湖南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省美术家协会、省书法家协会、省摄影家协会承办的2018年湖南省“欢乐潇湘”群众美术、书法、摄影活动从今年5月开始启动,经过县市区初赛、市州复赛、省决赛,现已进入省展阶段。

  在本次活动中,省、市、县各级单位征集到作品十万余件,通过层层筛选,推送到省级参加决赛的作品共计673件,其中美术作品223件,书法作品、摄影作品各225件。经过评选,共评出美术、书法、摄影三大类获奖作品各100件。

  这些作品从不同角度记录了普通人的喜怒哀乐,从不同层次反映了时代的伟大变迁,表达了对故土、对人民的深切热爱,以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体现了深厚的湖湘文化底蕴和鲜明的时代气息,涌现出了一批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社会正能量的优秀作品。

  上述作品将从9月30日至10月6日在湖南省展览馆展出。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