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株洲市株洲县这家种植场投资了100多万 停产一年多 老板要哭了!
株洲市株洲县这家种植场投资了100多万 停产一年多 老板要哭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0-11 点击:

前天上午,株洲县王先生致电市长热线与晚报热线28829110称,他经营了一家农场,2017年引进鸡枞菌进行种植,但是这鸡枞菌生长,对环境温度要求很高,于是王先生专门为这些“宝贝”配备中央空调。可让他没想到的是,空调安装了却迟迟不能用,导致该种植项目只能停产。

由于空调问题,种植场一直处于停工状态(记者陈驰 摄)

投入百万种植鸡枞菌
却因空调问题停产一年多

前天,记者与市长热线办督办员来到王先生位于株洲县的种植农场,房内分成多个房间,但房间里用来种植鸡枞菌的架子上却空空如也,板房顶部安装了两台中央空调,粗大的管道从天花板延伸到地面。

王先生表示,中央空调安装后一直无法使用,而种植鸡枞菌需要保持室内恒温26℃,因此一直处于停工状态。原来,去年7月,王先生和湖南创享家工程设备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创享家公司)签订了两台美的中央空调的购买合同,并且一次性全款支付货款。双方在合同中约定,南创享家公司在2017年7月23日之前,必须将第一台空调安装到位,第二台空调必须在2017年10月30日之前安装到位。合同中还注明了,空调是用于菌类生产使用,对室内的温度有硬性要求。

“由于安装的第一台空调有问题,中央空调变成了一个工业取暖器,也无法达到节能的效果,故而要求对方进行调试或更换。”王先生说,该农场他总共投资了100多万元,如今还没进行生产,亏损很严重。但他和销售公司多次联系,对方都没有来处理,令他很恼火。

原来的负责人辞职
新来的人员难以联系上

按照王先生的说法,他不知道对方为什么迟迟不来进行调试?他曾经多次和美的空调株洲经销商进行沟通,但是对方迟迟不来解决问题。为了保障自己的权益,他只好多次向美的空调售后热线电话进行投诉。

今年9月,王先生再次拨打美的空调售后热线,对方还是承诺会进行处理,但是随后发生的事让他更着急了。

“之前我购买空调时,与我联系的经销商辞职了,后面新来的工作人员,却难以联系上。”王先生说。

随后,记者拨打了美的的售后热线进行了解。美的空调售后接线工作人员表示,王先生的确多次拨打售后热线,她们也已经将问题向上级和经销商进行反馈,但是具体如何处理,谁来处理,她们并不知情。

记者介入后
昨天此事已处理好

随后,王先生带记者找到了创享家公司,该公司一刘姓工作人员说,目前公司负责人龙先生不在株洲,委托他来处理王先生的空调安装问题。

刘先生表示,事情之所以会拖这么长时间,主要是双方在沟通和一些费用上存在争议,比如王先生有移机、管道等费用没有结清,双方造成误会。

对于这个说法,王先生并不认同,他说,他已经将全款付清,而且空调属于新设备安装,并没有在安装完成后进行移动,就算调整,也是对方安装达不到生产工艺要求。合同中对此有注明,如果达不到要求,进行方案调整,机器设备移位等,王先生将不再承担费用。

在记者协调下,刘先生联系了运营商负责人进行沟通,并在现场电话联系空调安装的工作人员。

昨天上午,双方前往王先生的农场,该问题终于得以解决。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