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湖南“智能制造”出征第十五届中博会
湖南“智能制造”出征第十五届中博会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0-12 点击:

        这两天,第十五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正在广州举行。在这个面向全世界的大舞台上,我省有42家受邀企业出征此次“中博会”。参会的湘企各个实力不俗,纷纷出招,亮出了自家的“看家产品”,洽谈区不是比谁的口才好而是比谁的产品科技含量更高、竞争力更强。

        记者:这边是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的对接洽谈区,我的身后有八十张方桌,四百八十余个席位,分别是提供给来自境内外的参展商,可以看得出这些参展商们都是有备而来,他们有的甚至将自己的商品带到了接洽区内,把商品罗列在桌上,边看这商品的品质边谈生意,那么待会儿我们也来找找有哪些湖南的本土企业参展了。

       泰国参展商:在泰国这个东西我们作为菜吃,在超市卖,但是在这里我听您说是做零食吃,我自己本人来说其实是想把包装做小一点。

        中博会于2004年创办,十五年来,这台戏越唱越大,唱出了国门,走向了世界。影响之大,甚至让一些外国客商发出了这样的感慨:我们之间的交流,促进了经贸的发展,逼着他们必须要把中文学好。

       此次中博会, 湖南省拿到的参会名额共42家。湖南一二三智能科技公司便是其中一家,作为长沙唯一一家智能制造行业的参会代表,他们研发的高科技新产品“火灾疫苗”备受追捧。

        一二三智能科技公司的负责人谭雄斌告诉记者,简单来说,他们研究的“火灾疫苗”,可以让“电不短路、电不伤人、电不起火”,是一套科技含量很高的智能集成系统。

记者:你看我的手上的试电笔是亮的,我自己没有任何感觉,就是说我的手是通电的,220伏。

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谭雄斌:起到一个保护作用,告诉我们,这些漏电了,包括刚刚那个情况,他说肯定有警告的。

       包括“火灾疫苗”在内的3d打印建模、智能家庭集成系统等一系列智能制造行业的领头企业,被湖南省经信委总经济师熊琛称为“小巨人”,选送这样的企业代表湖南出征中博会,也突现我省对于“互联网行业创新”的重视。

  湖南省经信委总经济师熊琛

    筛选一批智能制造的小巨人企业,利用平台与国内外交流合作,通过互联网创新的技术,是我们这次参展企业的一个特点。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