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海南儋州初中少女称被困宾馆遭脱衣殴打!仅因被同学指认说学姐“坏话”
海南儋州初中少女称被困宾馆遭脱衣殴打!仅因被同学指认说学姐“坏话”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0-18 点击:

“她们在学校的时候就看我不顺眼,不想我都转学了,她们还通过熟人把我约出来,在宾馆对我进行殴打还扒光我的衣服进行羞辱,还用手机拍摄发送到网上。”

10月17日,谈起9月13日夜里发生的事情,小李表示仍心有余悸。当时对她进行羞辱的一共有6人,其中有两人还曾是她的同班同学,而对方之所以会采取如此行为竟只因听说半年前自己说了对方的“坏话”。

目前,辖区儋州市公安局解放派出所已经受理该案,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小李说,事情发生后,她一度想隐瞒该起事件,但不久由于被拍摄的视频流出,并迅速发酵被父母察觉,最终在父母多番询问下,她才道出事情的经过。

小李说,半年前自己曾是儋州市东成镇长坡中学的初一学生,今年9月新学期才转到了儋州市某校就读。“9月13日晚,我收到了一名朋友的QQ邀请。称好久没见,希望晚上能够见个面一起玩玩。”小李说,由于是认识的朋友,她便很爽快地答应了,并于当晚来到儋州市那大镇美食街的某宾馆。

“当我走进宾馆内的房间后,还看到了两个曾经的初中同班同学。”小李说,和同学聊天的时候,其中有人又外出接来两名小李不认识的人,她们进入宾馆后就将房门紧紧琐住。

“她们问我是不是在半年前说过同校学姐李某的坏话。我说没有,可是她们不相信,然后通过微信视频让对方指认我。”小李说,对方称半年前就是自己在学校说了李某的坏话,并让现场的大伙儿好好的教训她。

在确认过身份后,随即便发生了流传出的视频中记录下的一幕幕。

“她们叫我坐在凳子上不许动,还拿着剪刀威胁我,让我自己脱衣服,扬言不脱就剪我的头发。”小李说,由于自己不愿脱衣服,房间内的6个人便上前将她的衣服剪破,强行将其扒光,同时对她的腹部等部位进行殴打并录制视频。

来源:南国都市报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