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湖南罗以体育与时光私享共创“赛事+旅游节”商业模式
湖南罗以体育与时光私享共创“赛事+旅游节”商业模式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0-19 点击:

10月18日,湖南罗以体育经纪有限公司与湖南时光私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梅溪湖创新中心26楼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决定就推广“神钓杯”全国休闲垂钓大奖赛湖南赛区岳阳地区赛事,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罗以体育董事长吴思来、时光私享创始人吴子夜等公司领导出席。

时光私享创始人吴子夜对合作充满信心,他认为,罗以体育是中国休闲垂钓协会和海南神钓垂钓俱乐部授权的“神钓杯”全国休闲垂钓大奖赛湖南赛区唯一总代理,有独家运营权。9月22日“神钓杯”全国休闲垂钓大奖赛全国开幕式之后,各级政府全力支持,各大媒体高度关注,市场上形成了万人点赞、全城刷屏的“罗以现象”,值得关注。另外,罗以体育精心打造的垂钓产业共享体系与时光私享重点推进的文化旅游项目体系的产融结合,也是双方下一步合作的重点领域。

罗以体育总经理助理蔡鸿介绍道,时光私享是省内打造“旅游节+N”商业模式的一流团队,本次合作将以“神钓杯”为纽带,以共同开创“赛事+旅游节”商业模式为契机,通过结合农业农村部“四个一”创建工程,帮助和支持赛事承办地发展现代休闲渔业和加快相关产业融合。双方将在岳阳平江作为切入点,开启“神钓杯”赛事推广向市州下沉的序幕。

据悉,湖南时光私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15年注册成立,是一家专注于文旅产业,拥有文体咨询、主题策划、渠道推广、活动执行、市场销售能力的专业性服务公司,力争在三年内打造成中国县域旅游服务型领导品牌。

另外,记者还从2018年中国湖南旅游产业博览会暨首届旅游装备展组委会了解到,罗以体育与时光私享将作为特邀嘉宾出席10月20日举办的湖南旅游投融资大会。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