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常德全力抓好矿区整治和珊珀湖治理
常德全力抓好矿区整治和珊珀湖治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03 点击:

曹

曹立军(中)在鼎城区石板滩矿区整治现场督导。

曹

整治现场。

  11月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曹立军一行先后驱车到鼎城、安乡等地,实地督导检查石板滩矿坑污染整治、珊珀湖水污染综合治理等工作。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一线工作法,加大推进力度,全力抓好矿区整治和珊珀湖治理。

  在石板滩关闭石煤矿区二号治理点西山寺施工现场,曹立军穿行各处施工区域,实地查看治理工作进度,听取鼎城区近段时间整治大会战工作情况。现场大型施工机械轰鸣,施工车辆往来不断。据鼎城区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整治工作主要采取“填筑围封放外溢、溢水池滤做应急、开沟导流撇山水、生态修复控源头”等八大措施,每天投入人力400余名,机械设备210多台,24小时不间断轮班施工。截至目前,应急治理池建设总体进度达到70%,开挖截水撇流沟600余米,天鹅山、西山寺矿区已生态恢复近40亩。曹立军指出,下阶段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矿区整治工作,相关部门要加强技术指导,结合矿区实际,制定科学有效的治理方案。

  在珊珀湖水污染综合整治工程现场,曹立军听取了安乡县近段时间珊珀湖水污染治理进展情况,查看了豆港泵站建设施工现场,该泵站采用灌排结合的设计方式,建成后从澧水河道补水至珊泊湖,将有效改善珊珀湖水质。他指出,生态环境的治理既要加快工作推进,也要考虑长远,综合治理,科学规划,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要举一反三,加强排查,摸清底数。对于重点、难点、攻坚克难的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大力推行“一线工作法”,做到干部在一线工作、领导在一线指挥、问题在一线解决、能力在一线提升、绩效在一线考核、奖惩在一线兑现,认真较真、务实扎实抓好环保督察问题整改。

  市政府秘书长李正才参加督导。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